close






素顏照↑



這次突發奇想寫出來的妝文
是因為我最近買了新款的眼影
話說我自從買了LAVSHUCA的四色眼影盤後
就深深的愛上它們家的眼影
因為它們的眼影色調算明顯
而且很服貼不卡粉
持久
不飛粉
也不容易把眼妝畫的髒髒的
這是我最喜歡她們家的眼影原因!!!



每每它們家出新款的眼影
我都會一直被火燒到(嘆)
像這次我就買了這款兩色眼影
買的時候的售價是230元
我個人認為這價錢還算合理


色號:BR3






是香檳色+偏咖啡感灰棕色。是個很實用的顏色呢
小小的外出攜帶很方便耶,顯色度也很OK阿!!
但是!!但是!!!令我感到失望的是它居然沒有眼影棒






這款是我第一次買它們家的四色眼影↓
超好用,而且大部分的服裝都超好配的!!!!







不囉唆,來個試色照
椰?我的相機都會把香檳色白色粉色吃掉耶
這樣看起來很顏色很像耶
但其實這三款顏色本尊擦起來都是不一樣的喔
所以好家在我沒有買到Double色






先來個妝前、妝後大比對吧!!

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臉要彩妝啊!!!!!

XDDDDDD





這張是完全乾淨的臉。





第一步驟:把雙色眼影的B畫在眼窩以內。





步驟2:把四色眼影的C畫在眉骨裡。






步驟3:畫上眼線。






步驟4:在下眼線眼中~眼尾畫上兩色眼影的A
在下眼線眼頭~眼中畫上兩色眼影的B





來看看兩眼的比較圖吧!!






哈哈!!好一大一小喔    XDDDD






整體感。







步驟5:畫上可愛的睫毛膏。
( 我使用的是媚比琳的睫毛膏 )







最後最後,放上今天的完妝整體照。









哦喔!!第一次寫妝文耶
寫的很爛啦!!其實XDDDDD
沒關係,下次我會打的更好








                                                            請幫我推推推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