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my  fingers  color  !!!!!











哈哈哈,明明英文就很破
還讓開頭就放一句英文話  冏耶    (文法錯誤不要揍我) 



上頭這張是我最近一次花錢去做指甲的一張紀念
水鑽是自己黏上去的!花是請人家畫的
這一下來台幣式490元(含底色)



最近我把自己的指甲留很長,
因為開始對指甲彩繪有興趣,
自己也曾去外頭給人家做過幾次指彩、水晶等等..
但是最後發現,好 荷苞阿!!
雙色水晶指甲做一次
約台幣1200左右 
等看膩後決定卸除指甲了還要去找專業的人士卸甲
卸甲一次約台幣600~800
每每要做水晶前及卸水晶後,美甲人員總會再指甲上磨掉一層指甲粉
原因是怕水晶卸的不夠乾淨
但其實這樣會讓我覺得好傷指甲唷
果不其然
現在新長出來指甲的前端變好薄阿!
容易斷裂

而且現在個人認為
就算不去給人家做水晶指甲,
花錢給美甲人員做指甲彩繪也要
台幣500多

所以最後nene認為還是自己給自己花點小錢買買特殊材料
 (ex:水鑽,小裝飾品)

還有自己喜歡的指甲油顏色,
自己畫出自己喜歡的樣式
膩了也可以毫不客氣的把它給卸掉
想畫的時候也可以再重新製作其他的款式等








NENE 今天想要介紹的是小小ROKER風還有甜美氣質風的簡單畫法
以下就分兩段教學吧↓


(  備註:以下都是nene好朋友們的model手,不是nene的手唷!所以會看到兩雙不一樣的小手 )






 


 

1.小小ROKER風

需要的材料有:紅色指甲油、黑色指甲油,

銀色亮粉
指甲油 (色號:082)透明指甲油,些許小水鑽珍珠小鑽










作法一:先將任一支手塗上紅色指甲油間隔黑色指甲油,另一支手則相反過來 (如圖↓)








作法二:再將黑色指甲油部分塗上閃閃亮亮的銀色亮粉指甲油 (如圖↓)











作法三:
將些許水鑽趁指甲油未乾時快速黏於黑色指甲面上 (如圖↓)














作法四:在紅色指甲面上使用白色細頭彩繪專用指甲油畫上一顆一顆白色的小圓點
(但因為我的白色細頭指甲油太久沒有使用已經乾枯了,所以我用珍珠小鑽代替)

 (如圖↓)













最後成品:(如圖↓  這張是同學的手)







 

 

 

 

 

 

2.甜美氣質風

需要的材料有:淺粉色系指甲油 (色號:700或302)、

粉紅色指甲油、銀色亮粉彩繪筆頭(細)指甲油、透明指甲油













作法一:先將淺粉色系指甲油塗在指甲上 2/3   (如圖↓)











作法二:在將粉紅色指甲油塗在指甲前頭  1/3
  (如圖↓)












作法三:再將銀色亮粉彩繪筆頭細塗在顏色間隔的中間描繪出兩條  (如圖↓  這張是我的手)











作法四:最後在上一層透明指甲油讓整體光澤度up up (如圖↓)















最後成品:
(如圖↓)












ne's  雜話時間
一、這次介紹的還算簡單的,款式也常在雜誌上可以見的到,
但因為畫起來我覺得真的很好看,所以就在推薦一次,
另外上面所提及的小小Roker風所適用的水鑽及珍珠
在台北車站後站皆可以買到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那裡搜貨唷:]


二、這次的照片拍攝來自於手機T91,
所以部份畫質都還是不太清楚,
為了這點我會趕快去買相機的,
親愛的各位們就別再與我計較啦:]
愛您們唷~~








謝謝現在在瀏覽的你/妳,不介意的話就幫幫我在右下角推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