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遇到這麼合我膚質又令我驚豔的化妝水了!!

 

 啊!!不對 

雖然是用在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如同化妝水功效

但它其實也是一罐擁有高濃度精華的化妝水 (活粹晶露)

從我開始使用這罐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數日後

深深的越來越離不開它了

以前所使用過的化妝水

一直都僅認定為保養前

使肌膚濕潤保濕或是簡易角質軟化清潔這麼簡單而已

但這罐極光水真的讓我看到了不同的地方!

它不僅幫我做足了保濕

也幫我鎮定了膚況

更幫我改善了瑕疵!!!

這些原本是僅有精華乳和乳霜才做得到的事

現在打頭先的第一道程序保養

就能做到了

真的讓我後續的保養更事半功倍阿!!

 

001.JPG

002.jpg

 

這次在使用這罐極光水前

其實就有在網路間聽聞它的超高好評

甚至和我最好的姊妹提到這罐

好幾個也都讚不絕口的誇獎它

更讓我心動入手

最近剛好正邁入輕熟齡的年紀

其實膚況變得很不穩定

(肌膚紋路明顯,粉刺痘疤瑕疵粗大)

以前曾使用覺得不錯的保養

目前都有點默默的不夠力了

所以才上網爬文最近新品

也剛好有了這次的新品使用記錄文

XDDD

 

 

004.jpg

 

首先

先來看看這次的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為什麼說它是露呢~~

這次極光水的成分裏頭有經典的97:3黃金比例哦~

 

裏頭添加了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用了源於法國的山毛櫸芽中所萃取出的超高活性酵素

不僅可以改善肌膚瑕疵更可以使肌膚

呈現出明顯有感的透亮激光感

另外上圖左邊虛線圈圈裡的泡泡

是我搖勻過後剛靜置的樣子

它其實就是這罐也很著名的

3%天然植萃精油成分

裏頭蘊含著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葡萄籽精油 以及 維生素E

不僅補水也為需要脂質的肌膚做修護

達到鎖水柔膚

 

 

005.jpg

 

在手上先試試質地給大家看~

儘管裏頭含有3%的天然植萃精油

但質地就如水般輕盈

在手背上推開按摩使用

也可以看得出來她一點也不油膩

而且吸收度非常高

肌膚待吸收後

真的光感+柔膚感明顯很多

 

極光水的氣味上

其實只有一點點點非常淡雅的氣味

沒有恐怖的化學香精味道

這點不錯

 

 

007.JPG

 

接著看看已經先行使用快一周的肌膚狀態

相較開始使用前那粗糙的肌膚相比

是不是真的已經差很多了!!

XDDD

而且這張照片僅是這次要記錄使用在臉上前的乾淨素顏

雖然還是有點略顯微乾

但卻有肉眼可看出的明顯不同

以及現在的素顏肌膚發光度也很不賴

 

006.jpg

 

接著~~

要來交代我每次使用這罐極光水的使用方式囉!!!

使用前

請記得一定要用瓶內那根白色像打蛋器(誤)的專利

極光激活棒

簡稱蘭蔻驕傲的 仙女棒

它的存在看似簡單

但是卻是可以將這罐極光水

在使用前搖出完美混合97:3的黃金比例的重要角色

同時還能打造細緻精華促進肌膚吸收哦~~~

搖勻後

我最喜歡使用不浪費精華水的化妝面沾取

 

 

008.jpg

 

接著照上圖的擦拭方法

拉提按摩來抹勻肌膚

 

 

009.jpg

 

擦拭完後!!

噢!!!!真的是秒發亮

 

 

010.jpg

 

近看會發現

使用後會有不同於未使用那半邊乾燥的臉

有明顯的柔膚滋潤感

且粗糙感大幅降低

 

 

011.jpg

 

將另外半邊也補上

是不是馬上有被太陽曬得很乾渴的花兒

被澆水秒滋潤的感覺

 

 

012.JPG

 

瑕疵改善後

整個覺得膚況極好!!!!哈哈哈

 

013.JPG

 

然後我想說的是

我雖然才使用近一周就能和使用前相比改善的這麼有感

其實是因為我

都是白天用不浪費化妝水的化妝棉

做一次性地擦拭

但是晚上就會使用可撕式5層化妝棉

(單一片就可撕成五薄片)

先擦拭過肌膚後

就像上圖那樣敷著臉2分鐘

 

 

014.JPG

 

敷完拿掉後

那個肌膚所呈現的透亮激光柔膚感

讓整個光澤度真的啵棒的沒話說!!

 

雖然用敷的會大幅消耗極光水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哈哈

不過我絕對會在這次膚況轉好後

僅再需要肌膚急救時才這樣使用

不然使用太快真的會心痛啊!!

 

 

015.jpg

 

 

最後總結

我覺得讓我很熱愛這罐極光水的原因是

這罐不僅是跟以往所使用的化妝水有著一樣的保濕和透亮

但是它卻是更勝以往的透亮度外

有著很厲害的淨膚力

看上圖一周前和一周後的照片對比

就能有明顯的感受

那個皮膚粗糙度和毛細孔紋理

真的不誇張地80%被隱蔽了

XDDD

而且在一樣的後續保養品使用下

僅改變了一罐精華水

就讓肌膚這麼有感

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手邊現下還僅剩的化妝水或精華水

真的都回不去了

都已拿來擦拭手肘或膝蓋的老皮處了 

請原諒我的變心 

 

 

 

016.JPG

 

 

以上

就是我這次已懶懶久違沒發文

但遇上後覺得必需力推的保養分享

覺得對這罐有著顯卓淨膚力()及保濕激光感的妳

一定要上櫃試用看看!!

聽說現在點連結填資料申請

可靠櫃體驗兌換極光水10ml試用哦!!!

10ml其實不厚敷的話也可以用3-5天

先試用覺得適用在買大罐才不心痛

心動真的要快

畢竟數量有限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0ml試用活動連結 : 請點我

 

 

最後!!

非常感謝妳們願意看我落落長的不專業分享

哈哈哈

文內所有文字的心得感受

皆為本人親歷使用後的真實分享

雖不為大眾皆試用

就供有興趣的大眾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