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87612_919336558457559_8299839946638753792_n.jpg

 

以前年過25時

明顯的只是感覺到肌膚保濕度不足

膚質變得越來越乾而已

但現在明年就奔3了

更明顯得覺得不是只有保濕的問題了

原來

我自己也開始面臨了初老...

對著鏡子

漸漸覺得狂用保濕度強的產品好像越來越顯得不足

一些比較容易出現小細紋的地方

如嘴角、眼角

現在根本是超級的明顯

尤其是洗完臉後的緊繃感+明顯粗糙感

 

 

 

 

好在

前陣子遇到了蘭蔻最新的雙星組合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用了一陣子的時間

我個人覺得拿來當修護真的超有感!!

 

 

001.jpg

 

首先是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這罐是肌因系列最新的產品~~

打著運用獨家的真空技術

存著擁有98%高濃度的修護活性

包含原菌活粹+釀酒酵母+雷特式B菌

用來激活細胞提升很高的修護力

讓肌膚能變得穩定彈潤!

 

 

這罐安瓶第一次使用開封

很特別

裏頭會附加一個像肌因賦活露的壓頭滴管

但要換裝前

原本的黑蓋要先壓到底再轉一下

目的就是要讓獨家儲存的高濃度活性

在開封後才融入精華裡

這是為確保保養品的濃度與新鮮度

當然最建議的還是要開封後就每天使用直到用完

  (2個月內用完最好)

這個時候的濃度是最新鮮最有感的!!

很重要唷~

 

 

002.JPG


 

看著藍色的高濃度精粹溶入精華後

就是立馬把它搖勻啦~~

 

 

003.jpg

 

之後就可以換上附加的滴管來做使用

每一次的使用我都是直接滴管吸到飽

 

開箱一定要來先試試質地在手背

小黑安瓶的精華液看起來微稠

但是一推開覺得蠻偏水的

滑順度非常好

在手背的吸收度也很強

按摩幾下

大概一分種

就在手背上完全吸收了

果不其然是精華中的精華啊!!!

更讓我覺得驚訝的是

小黑安瓶用一滴就能透亮來形容真是不為過

手背馬上變得亮一階!

 

 

004.jpg

 

 

當然要試在臉上前

一定要讓大家看看我使用前的洗完臉素肌

緊繃到不行的乾皮膚

配上明顯的臉部紋理在毛孔粗糙

臉頰的偏乾泛紅

真的是我最近洗完澡後不適的寫照...

 

 

005.jpg

 

 

接著我實際把安瓶先擠出半管的精華液用量

大範圍的先推開半邊臉~~~

推完的那邊臉

明顯的透亮光滑耶

!!

 

006.JPG

 

 

送上對比圖~~~

上完小黑安瓶的那一邊肌膚

真的變得光滑柔潤

還有水感

一些比較大的粗大毛孔和紋理都有點被改善了~

相較另外一邊

就還是顯得就比較暗沉

紋理也比較明顯

 

007.jpg

 

接著把另外一半的滴管精華量也擠出來抹上

全臉完全比剛剛洗完臉後

變得更滋潤透亮

臉頰上原本乾巴巴的現在上完小黑安瓶後

被光照到都變得有光暈

皮膚也看起來變得比較細緻滑嫩呢!!!

而且我覺得小黑安瓶完全推開後

不僅吸收度很好外

肌膚不會有黏膩感

居然很清爽!!

用起來超級沒有負擔感的~

 

007-1.JPG

 

我自己覺得這罐的修護性真的很高

真的很適合用在夜晚來修護

畢竟晚上是每個人睡覺後最能讓皮膚自行休息並修護的最佳時段

這時候有了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輔助

真的是更事半功倍了~~

而我還想偷偷和大家分享小tips

 

我最近超熱愛在洗完澡後

化妝水完先上小黑安瓶

然後就敷上我在開架式買的平價面膜

自己這樣試了1個禮拜

感受出奇的好!!!!!!!

一些細紋紋理

尤其擾人的眼尾

被修護的真的很有感

有這罐的朋友們~~~

非常歡迎你們也試試看哦~~

小黑安瓶

更加強了我的面膜強度

這點我真的是有認真感受到的哦~~~

這樣的作法

也非常適合用在急救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008.jpg

 

 

 

接著是眾所皆知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在小黑安瓶還沒有出來前

這罐的修護力就已經有目共睹了

它一樣擁有很多修護活性

可以增強修護肌底和撫平紋路

只是現在小黑安瓶的出現

兩者一起早晚共用

完全就是1+1>2了!!!!!

 

 

使用前先來介紹這罐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壓頭

滴管在每次使用完後關起來

就會自動吸取下一次打開時要使用的量了

我個人覺得超級方便的

不用再像以往的滴管

要慢慢自己擠滴管來吸精華液!

 

 

 

009.jpg

 

 

這罐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質地也是看起來微稠偏水

但是又沒有小黑安瓶這麼水

它的滋潤度很好

先擠半管滴管的用量推開在臉頰上

可以發現

肌膚的泛紅隨著保養品的吸收慢慢被改善

還變得有光透感

如果說小黑安瓶我喜歡用在夜晚加強修護用

那肌因賦活露我就是放在早上來使用了

 

 

010.JPG

 

又來附上對比圖

被推開後且吸收完保養的半邊臉

看起來真的超級柔嫩的

紋理毛孔也都被撫平了

 

011.jpg

 

接著也把另外半邊臉給擦上

我覺得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雖然質地比較濃

明顯的也感受到比較潤

但是擦起來還是一樣很清爽好吸收

稍稍為比小黑安瓶慢一點點而已

不過把小黑瓶用在白天的好處

除了白天也能修護肌膚外

就是拿來當妝前保養了

它的潤度非常足夠讓我在保養品完後

上底妝變得非常服貼!!

本來還蠻擔心它的滋潤度

可能會讓粉底起削

但是沒有

還跟粉底融合

變得更好推開~~

我覺得很棒哦~

 

012.jpg

 

 

最後~

小黑瓶和小黑安瓶

目前這陣子使用下來

我幾乎是把它當作微抗老的精華產品在使用

它的撫紋和鎮定穩定肌膚的效果

是我這段時間感受最明顯的!

除了保濕以外

在精華上總是不忘會在多加上這兩罐

把保濕和抗老一次做足

更讓我能安心了~~

推薦給大家

真心很有感的保養品

 

 

 

以上文章內的文字敘述

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心得感受分享

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僅供對此產品有興趣的網友們參考囉!!

並強調

喜歡一定要自行靠櫃試用哦

: )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