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好的!!

既上一篇KIEHL'S的12.5超能雙C精華後

這篇我又要來分享一樣是KIEHL'S在2018/01也即將會推出的超重量級新品

" 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 "

 

 

000  

 

發表會當天

因為主軸是12.5超能雙C精華

所以我一開始的專注力只有在精華上

沒想到最後

KIEHL'S也加碼的介紹了這款新的 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

在現場開體驗包來試驗產品時

完全驚呼

不愧是起源於1851年紐約東村的古老藥房

因為他們的認真研發

一心堅持的品牌精神就是要創造天然有效的產品回饋大眾

一直以來它們自家所推出過的面膜都已經算是名列前茅的了

這次出的這款果凍面膜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更厲害的面膜材質!!!!

 

001  

 

 

真的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KIEHL'S這次所推出的果凍面膜

不是以往的凍狀面膜

完全顛覆傳統,更推陳出新

它是款 片狀 的又含 生物纖維+醫療級水凝膠 的複合材質哦!!

質地摸起來是軟軟的QQ嫩嫩的很像蒟蒻果凍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

 

 

002  

 

將體驗品敷在手背後

實際感受得到一股清涼感

這款面膜材質的服貼度超好

貼合後完全零空氣感存在面膜裏

而面膜滑嫩的材質親膚性也非常的高

 

 

 

在等待試敷的同時

這邊想另外介紹下這次契爾氏推出的生物纖維水凝膠材質

到底和別人有什麼不同

 

 

IMG_8726.HEIC  

 

其實就傳統紙片狀的面膜

老早就被現在很流行的水凝膠材質面膜

或是生物纖維材質給替代掉了

不外乎是因為這兩款材質都有各方面的優勢與缺點

 

生物纖維面膜

它可以吸附大量的精華液而且可以有很好的導入效果

但缺點卻是服貼度和延展性沒有辦法做到最好

面膜很容易滑落

 

 

另外水凝膠面膜 

雖然有極佳的服貼度能服貼臉部輪廓

但承載的精華液就相對較少

導入皮膚的效果就又沒有生物纖維面膜的好

 

然而契爾氏現在把這兩種材質用科技的方式做結合

不僅擁有了生物纖維面膜極佳的導入效果

也有了水凝面膜超厲害的服貼度哦!

 

 

003  

 

實際敷完10分鐘後拿掉面膜

手背肌膚完全把精油都吸收進紋理了

右手的手背呈現光滑面真的很不可思議

而且摸了摸手背完全不黏膩

也沒有多餘的精華液體存留!!

真的超厲害~~

 

特地把手背肌膚放大檢視

紋理真的被撫平了很多呢!!!!

 

 

004  

 

前面介紹了這麼多這款面膜的厲害之處

接著就要來實際用在我的臉上囉

一如既往的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其實這盒面膜已經4片都已經被我KO掉了

XDDD

 

 

005  

 

 

前陣子因為比較常熬夜

膚況有一點小糟糕

額頭和下巴有一點冒粉刺+1、2顆小痘痘

也有暗沉+細紋粗糙

就算我有接睫毛

氣色看起來還是不太好

沒有很有朝氣也很沒有精神

後來因為使用這款面膜一起搭配12.5超能雙C精華那組保養品

 每天這樣日夜輪流使用

真的膚況穩定變超多超厲害

 

自己開始使用這組合的保養品後

都是早晚使用

紫鳶+12.5超能雙C+全能精華霜

晚上如果有敷這款面膜的話

就會改成

金盞花化妝水+瞬效修護精油面膜+全能精華霜

這樣的搭配

對我這個混合肌偏乾的膚質蠻適用的

清爽又不失滋潤度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006  

 

 那~在敷面膜前

我一定都會使用金盞花化妝水

因為它可以鎮定我的肌膚

 

 

007  

 

並幫我代謝掉一些老廢的角質

進而幫助我後續的保養能更吸收 :)

  

 008  

 

老廢角質代謝後

肌膚也比較水潤點

 

009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010  

011  

 

以往敷過的面膜光是一片再拿取使用的時後

精華液就常常會讓我的手沾的到處都是精華液

覺得濕濕滑滑的

要拿取東西真的都挺麻煩的 

既定印象的關係

讓我第一次看到這款面膜的設計是將

面膜裁成上下兩片使用的時候 

就感覺使用上會很麻煩

 

但實際取出後

又更讓我驚愕了!!!!! 

很誇張....

取出後居然沒有半滴精華液會滴滴答答的跑出來耶!!

認真在看一次去發表會時筆記的內容

才驚覺

 

是因為KIEHL'S在打造這片面膜的同時就已經將

能有保濕透亮 巴卡斯果油

+

能讓肌膚彈嫩細緻安弟羅巴果油

+

能有舒緩修護 苦配巴精油

 

用新鮮冷壓萃取的方式結合在這款生物纖維水凝膠面膜裡

所以面膜本身就是精華囉!!!

很貼心的設計耶!!!

 

 

012  

 

在試敷這款面膜的同時

我發現

面膜本身的大小完全可以透過輕微拉一下

使得延展性更好 

幾乎更能服貼於臉部

不會有臉部太大的限制而敷不到的區塊唷

 

013  

 

 完全貼合後

真的超服貼

臉部肌膚幾乎無死角都有覆蓋到唷!!

 

 

014  

 

 

每次敷這款面膜我大概都是敷10-15分鐘

最久一定不會超過15分鐘

生物纖維水凝膠的材質真的很厲害

因為0.1MM的厚薄度

面膜完全不會捲起耶!!!

我就算是敷著面膜做點小運動 (靜態瑜珈) 

面膜完全不會有脫落的問題~~ 

 

 

015  

 

這次敷面膜大概敷了13分鐘一到

我就慢慢的將面膜拿掉了

拿掉的瞬間 

我有感受到面膜的精華被我的臉幾乎完全吸收了

因為面膜沒有剛敷上時那麼濕軟了

而且

傑克 (是這款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的小名) 阿!!

我完全不能沒有你了 

拿掉後

臉部肌膚的透亮度和細緻度真的很厲害ㄚㄚㄚㄚ~~

  

016  

017  

 

素肌看起來像有被打光一樣!!!!

保濕後的光澤度超喜歡

肌膚看起來也很紅潤

而且面膜拿起來後

皮膚是嫩嫩平滑的感覺

精華油有完全被吸收掉90%的感覺

不像以往敷的面膜

拿掉後

臉上還一堆精華液殘存沒有全部吸收

光滑水亮又細緻的肌膚看起來就好開心

 

 

018  

 

敷完面膜的最後

當然要在趕快上一層乳液或乳霜來鎖水!!

我用的是KIEHL'S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019  

 

因為是混合性肌膚偏乾的肌膚

我平常以往上這罐都是掌心放一元大小的乳霜

摩擦後直接塗抹會比較輕薄一點

因為沒有敷面膜的時候我用的保養品比較多罐

那如果我晚上是直接敷完面膜

會比較懶的在另外多擦其他產品的話

我就會直接點在肌膚

然後直接推開

這樣的使用會比我用手掌心摩擦後來的厚重一點 

為的目的就是要鎖水也讓肌膚能更滋潤唷~~

 

020  

 

推開後

整個肌膚看起來就是上了超強素顏霜一樣阿

超美肌!!!

原本粗糙的肌膚紋理都被撫平了呢!!!

私心超級大推這款面膜~~

等1月上市我要立馬去屯個3盒!!!!

哈哈哈哈

心得就以上

 

 

 

 

 最後KIEHL'S還有個限時活動要分享給大家!!

2017/12/28至2018/1/3(三)

至KIEHL'S填寫資料,及有機會至指定的櫃點體驗全新的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

還在另加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3ML試用包乙份唷~~ 

 

如果對這個面膜很心動

NENE建議一定要靠櫃去體驗唷!!

有體驗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唷:)

 

 

 

021 

 

 

 

以上心得內文字贅述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分享

不為大眾皆適用

僅供網友們參考

感謝您的收看唷!!

 

 

 

更多資訊請洽:https://goo.gl/YFVYbU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