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我最熱愛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又出新款囉!!!

這次是超厲害的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這個品牌的面膜真的陪我走過了好幾個年頭

對她的愛真的很大

如果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章的網友

就一定會發現面膜寫最多的就屬他了

 

舊文請點

【體驗】最愛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每天敷即可擁有水透光澤肌呦!! (笑) 

【保養】我的美麗日記 清潔保濕一次滿足!! 

【體驗】CP值最高!!小資族愛美必備的我的美麗日記-南極冰河醣保濕面膜 

 

是說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每一次的新款都是越做越厲害

甚至有時候懶得擦上很多道程序的保養品

也至少一定會敷上一片我的美麗日記

根本完全就是我的懶人保養救星

哈哈哈哈

 

001.jpg  

 

 最近的膚質

屬混合肌偏乾

每一次臉部清潔完後

都覺得蠻緊繃的

 

 P1060637-1.JPG  

 

 照片放大看也發現了臉部的肌膚紋理非常的明顯

(恐怖的抬頭紋路)

 

002.jpg  

 

這次新款的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不同於以往的黑珍珠面膜

不僅只有美白!!!

連超強保濕都一起合而為一囉~~~

舊款的我的美麗日記

不是特別單一注重美白不然就是單一注重保濕

每次都得在敷面膜前

在心裡天人交戰一番

到底今天要先敷保濕還是先美白?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的出現

完全讓我省去了這個問題

終於能一次滿足美白+保濕

太適合我這種喜歡雙管齊下的人了

(開心旋轉)

 

 

 

003.jpg  

 

面膜開箱↑

這次的面膜布質非常的輕薄

 

打開來後

面膜紙上是滿滿的精華液

我的美麗日記這次首創的雙效黑珍珠面膜

 

是採自法國大溪地的黑珍珠 美國克拉瑪湖裡的藍綠藻

 

 

這兩樣都是大海中稀有的微量元素

 

另外還有獨特的98%的高純度護活肌因隱甲藻的萃取

 

這三樣厲害的元素能使肌膚敷上面膜後

 

達到開啟滲透封存保濕美白多效合一的縮時保養

 

 

004.JPG  

 

 將面膜敷上後

面膜紙蠻大張的

可以完全覆蓋我的臉部肌膚

邊邊角角都蠻服貼的

一般面膜我都敷15分鐘

 

005.jpg  

 

在等待敷面膜的同時

我會把面膜包裝袋裡還剩很多的精華液

抹在脖子還有手臂

現在夏天騎車

常常防曬沒有注意到

就不小心把我的脖子和手臂給曬個焦黑變得粗糙了

哈哈哈哈 

這時候這麼厲害的菁華液當然不要浪費

把其他需要保養的肌膚部位也順便給他保養下

更是一兼二顧

哈哈哈哈哈哈

 

 

006.jpg  

 

這次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敷起來

感覺很沁涼

面膜的味道也很好聞

我個人是超喜歡的

 

 

007.JPG  

 

 15分鐘後面膜紙撕除

臉部立馬變透亮

 

008.jpg  

 

我通常會趁面膜剛拔除後

用指腹再多加按摩一下臉部肌膚 

 

009.JPG  

 

在按摩的過程中

我覺得這次面膜敷完後

臉摸起來變得比以往敷過的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來的更潤滑

吸收度也變快

按摩個1分鐘

臉部肌膚摸起來就變得比較清爽水嫩

完全沒有黏黏悶悶的不舒服感受

 

010.JPG  

 

 這是按摩吸收後↑

 嚇到我了!!!

 

011.jpg  

 

 

敷前敷後比一比

看照片最明顯的地方

就是原本膚色較不均

敷完後

臉部全臉提亮有感耶!!!

敷前的臉也因為皮膚較乾有微微的泛紅

敷完後皮膚變得較水嫩

泛紅也改善了

 

 

012.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的保濕超有感~~

將額頭照片近拉放大看

原本肌膚有的粗糙表面及小細紋

在敷完面膜後

變得平滑了!!!

完全大驚

實在是太強大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美麗日記從開始接觸到現在也10年左右了

沒有一次讓我失望過的

想當初年少時我滿臉豆花的臉

也是因為遇見了它而改善了許多

(舊文內有提到過,有興趣請看文章最上面的舊文連結)

 

這次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真的讓我有感受到雙效合一的縮時保養

因為對我這個雙寶媽來說

太多程序的保養步驟真的很麻煩

這盒面膜的出現

全6片使用完

我真的每一片敷完都沒有在上過任何保養品

我就去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起床

完全沒有出油

也沒有長痘或是任何不適感

肌膚摸起來也還是粉嫩的

讓我非常滿意

 

 

覺得我的肌膚真的超適合我的美麗日記他們家的產品的

未來我的美麗日記在推出新品

我覺得更是躍躍欲試了

對它的愛也只有越來越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誠心推薦

心得就以上

以上文章內文字贅述

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真實感受

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僅供網友們參考囉 :))

謝謝收看!!

 

 

(本文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013.JPG  

 

 

附上參考連結:

康是美: https://goo.gl/aYGdDY
Momo: https://goo.gl/v69ntF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