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21

 

 

最近很多人都說我的皮膚變得氣色很好很粉嫩!!!

其實是有心機

和老大結婚三年了

三年內連生了2胎

帶小孩帶到我都快升天了

在我的小鵝子

滿7個月以前

我真的是完全忽略了我自己的肌膚狀態

對於保養已經不像以前還沒結婚前

一步一步都很講究的抹保養品和敷臉

每天的保養順序

都希望能精簡再精簡

(化妝水完直接乳霜)

畢竟自己一個人雙打2個鵝子

另外還兼職美睫

時間上真的是很滿都快不夠用了

如果你想問我我哪來的時間打文章

我只能說我幾乎是只能一天打一個一小段落

慢慢地才寫完它!

也還好我不是業配

只是單純體驗分享而已

不會有時間上的限制讓我能鬆口氣很多

所以我大概一個禮拜能發到一篇想分享的好物文章

就也算蠻厲害了

(寫文時間也幾乎是被美睫客人放鳥時才趕快開電腦來打~哈哈哈哈)

 

好啦~多忙都不是重點

但是,某天

我真的不知道是腦筋被鬼打到一樣

還是被什麼東西刺激到了

突然覺得想好好照一下鏡子

好好地檢視一下自己

我這3年來的生活

到底是都做了些什麼事??

突然覺得

我好像沒有好好的愛自己之外

還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的...

最後在2天的自省後

我決定

要把以前的我找回來!!

 

因為一個女人真的要學著愛自己

對自己越好

自己心情就會越愉悅

越有自信

以前的我就是這樣

 

 

結婚後的我

則是一直在逃避現實

一直有很多理由可以用來掩蓋我不想面對的

 

 

現在

我想改變

想變回以前很有自信的自己

所以內在省思過後

就要來改變我的外在了

 

 

P1050215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這3年因為疏於保養

臉部變得很暗沉、粗糙

甚至細紋也變得很多

膚況真的是差到一個極致

後來開始認真使用保養品

也陸陸續續使用過很多產品

都還蠻不錯也不雷的!!

 

但是!!!

 

這罐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我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他是我眾多保養品中

少數的開架品牌保養品

也是第一罐我覺得使用第一次就很有感的產品!!

被稱之為粉紅保濕神器實在不為過

 

一直覺得開架保養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歐蕾

近幾年我覺得巴黎萊雅幾乎是快追上歐蕾在我心中的份量了

 

cats  

 

首先來看到

這是一罐一按雙效保養產品

壓頭有兩個孔洞設計

按壓時會同時擠出兩個質地的保濕精華出來

白色為乳狀 / 粉紅色為凝露狀

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當中含有葡萄精粹紅果複合物精萃

 

葡萄精萃取自法國著名的明朗格多產區的葡萄

這裡的葡萄據說具有強大活膚功效

幫助修護外在刺激維持肌膚水嫩Q彈

 

而紅果複合物精萃則取自紅石榴及紅莓透現粉嫩光澤

 

使用方式:將雙效精華混合後再推開即可

 

這罐精華非常的好推開

保濕度很高

推開後手背肌膚立馬變得粉嫩透亮~

 

P1050212  

 

準備來使用在臉上前先來張素顏照

剛洗完臉看起來沒什麼氣色

且皮膚超級乾

乾到肌膚紋理都很明顯

 

P1050222  

 

接著使用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我全臉+脖子的用量是按壓2下

 

 

P1050223  

 

先推開半邊臉

肌膚立馬變得粉嫩透亮

 

P1050226  

 

全臉推開後↑

下面來個使用前後對比照~~

 

cats1  

cats2  

 

是不是照片就可以很明顯的發現

肌膚除了變得比較粉嫩透亮外

整個膚質的呈現變得很平滑

好像有點美肌功效

因為保濕度高的關係

原本看起來乾巴巴的粗糙肌膚紋理

都被撫平了

看起來變得比較Q彈

氣色變得非常好!!

文章開頭說的有心機

就在這裡

使用後全臉氣色真的很像戀愛中害羞女孩會有的粉紅戀愛感

男友和老公看到可能都會想要咬一口(誤)

哈哈哈哈

 

這罐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吸收度很快

我是混合肌 (兩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

全臉+脖子使用按壓2下

在我推開後

約3分鐘左右

就會從剛推開覺得保濕滋潤變得清爽

是完全的吸收

使用上一點都不覺得黏膩或厚重

很舒服

 

在氣味方面是淡淡的

不用怕有很可怕的香精味

我自己算蠻喜歡的

 

是罐蠻適合四季都可使用的保濕精華

後續再補上乳液或乳霜

也不顯得厚重唷!!

 

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我自己是覺得cp值蠻高的

一罐不會很貴又大碗

用了還真的挺有感好用的

完全不輸一般專櫃保濕精華

實在很厲害

就覺得如果有預算上的限制

真的非常推薦入手這罐用看看~~

反正這個開架品牌在很多通路都會有試用罐

不妨親自靠櫃摸摸看試在手背體驗囉!!

 

 

 

分享到這邊

整體使用過後的心得就以上

以上文字贅述僅為本人使用之感受

不為大眾皆適用

僅供網友及站友參考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