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91.JPG 


迫不及待來分享

這次的超有感拔粉刺分享文

哈哈哈

其實我有很多閉鎖式粉刺

都是不太好拔出來的

有一天我就和我的知心好友聊起了我的粉刺困擾

也把我過往使用過的拔粉刺心得跟她說

說真的

很多牌子我用起來粉刺是有拔起來

但也很多都是被拔了一半就斷掉被拔起來的粉刺

這樣其實一點都沒有拔得很乾淨

還自以為的擦上緊緻收斂水以為毛孔就不會變粗大

結果一直都是錯誤理論...

哈哈哈哈 (尷尬)



CIMG0093.JPG 


後來我就很認真的一直逼問我這個鼻頭會發光的小妞好友

她到底都是怎麼處理她的鼻頭的

她才招了

原來是用了首圖那罐神奇好物


CIMG0094.JPG 


話不多說

來看看實際拔粉刺效果

我是一個禮拜會幫我老公清一次粉刺的人

自己是2個禮拜清一次

我覺得這罐用起來比我以前買的牌子

拔完都來的更有感覺


用法很簡單

一罐拔粉刺面膜

一支面膜刷

一張吸油面紙



CIMG0095.JPG 


首先將神奇面膜適量倒在容器裡 (約10塊硬幣大小)


CIMG0096.JPG 


接著拿取面膜刷沾取抹上需清理的粉刺部位

(圖片中因為已經是第三次使用,這次只有示範鼻頭)


CIMG0104.JPG 



完畢後馬上拿取吸油面紙貼上鼻頭



CIMG0101.JPG 


接著不是就這樣等乾!!!



CIMG0102.JPG 


還要再倒出適量的神奇面膜

塗抹在吸油面紙上


CIMG0103.JPG 


 ↑ 這樣才可以開始等乾>>>> (約10min)

乾了以後由下往上把吸油面紙撕掉

就有以下的成果了


CIMG0108.JPG 



燈燈燈燈!!!!!!!!

粉刺超級多!!!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拔粉刺這麼有感覺得



↓拔完後的鼻頭

CIMG0110.JPG 


這罐神奇面膜不僅是可以拔粉刺而已

當拔完粉刺後

再將面膜直接塗抹一層在鼻頭

不用再貼吸油面紙

就直接等乾

目的是為了收斂剛剛拔粉刺的毛孔

覺得面膜變乾緊緻後

直接清水沖洗即可

一罐面膜可以用兩種用途很棒

難怪做這麼大罐

我都覺得一個禮拜如果需要清一次粉刺緊緻一次的話

這罐面膜可能用一年也用不完!


哈哈哈哈

買了整個划算!!


CIMG0111.JPG 


鼻頭變得很乾淨



↓ 下圖是我再接觸這罐神奇面膜前

以往清粉刺都是買別牌的去粉刺商品

一直以為已經清得很厲害了

但對照下來

神奇面膜根本大贏家


P1040207.JPG 


看看我以往的效果

我一直以為我就是鼻頭粉刺比較多而已

用了神奇面膜後

居然是整片都有

而且以往買的去粉刺商品

他的去粉刺膜

塗完時間到拔起來

空氣洞洞挺多的

這讓我重新檢視了一下

覺得

神奇面膜的不會有漏洞的問題

當然拔粉刺的密合度效果就會更好

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P1040216.JPG 


接著我把我老公也抓來示範了

他的效果是無敵阿

粉刺超級多




IMG_8636.JPG 


IMG_8638.JPG 



IMG_8637.JPG 


真的非常噁心的厲害

不知道還能用什麼其他的形容詞形容

哈哈哈


而且拔完我老公的粉刺後我有發現一件事

以往我們用舊的粉刺拔

有些粉刺比較頑固

會有斷一半的粉刺還在鼻頭上的問題

但這神奇面膜好像可以軟化粉刺

我們這幾次拔出來的粉刺都是有頭有尾的

不會斷一半

在此誠心分享我的噁心又超級有感的拔粉刺經驗給大家囉!!!

僅供大家參考!!!




想知道更多神奇面膜的資訊或是想詢問

大家可以上粉絲團找我這位超可愛的小妞做詢問唷!!!

因為我也是給他生火的

哈哈哈


abby.看世界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