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30.JPG

 

既上一篇的韓國隱形眼鏡分享後

這次我又發現了一個新的隱形眼鏡品牌要來分享給大家啦~~~

這家的款式(花樣)設計非常的韓風

戴起來真的很好看

品牌名稱叫做 Déesse

這個詞在法文裡解釋其實是代表著女神的意思 

而此品牌可是請了韓國的太妍女神來代言 

完全符合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 的形象啊!!

哈哈哈哈哈

顧名思義就是戴上去就可以秒變女神了 (開玩笑)

 

Déesse 這個品牌一樣也有出日拋和月拋的型態

但因為我個人非常的熱愛日拋

所以今天要來不藏私的分享三款女神日拋

XDDDD

 

IMG_6131.JPG

 

第一款: Flora Orange 女神澄

這款仔細看放大圖可以發現它的花紋設計

是很明顯的三明治色彩

一般來說這樣的隱形眼鏡戴起來都可以把眼神變得更立體混血

而他的澄棕色是顯眼的

先把我自己的素眼拿出來給大家看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眼型比較長

眼球又比較小顆的關係

常常睜開大眼的時候

會顯得眼白有點多

導致整個眼神看起來很死魚眼沒精神

哈哈哈哈哈哈

 

IMG_5969.JPG

 

實際的配戴這款女神澄後~~

 

IMG_5973.JPG

 

鏘鏘鏘

眼神變得超級立體

瞳孔上的光圈彷彿還有銀河的感覺

哈哈哈哈

 

IMG_5976.JPG

IMG_5977.JPG

IMG_5979.JPG

 

遠看更有著芭比娃娃般的眼珠耶!!

超級美的阿~~

這款女神澄

我自己很喜歡搭配一些乾淨又幹練的妝容

因為完全可以很自然的呈現出一個很自信的風采

想當日韓混血女神這款真的很可以~~

XDDDD

 

 

 

IMG_6124.JPG

 

第二款是: Diana Silver 黛安娜銀

 

IMG_6125.JPG

 

這款也是屬於偏立體混血的款式

如果女神澄是偏亞洲色系的混血感

這款則是完全可以讓眼球充滿著歐美混血兒的感覺

因為他是偏灰色的

鏡片紋路上的設計有深灰的外環加上淺灰的內環

兩色的融合

讓眼球在搭配上這款隱形眼鏡時不會有白內障死灰的NG感覺

 

 

IMG_6129.JPG

 

IMG_6128.JPG

 

雖然黛安娜銀的顏色立體又顯眼

但素眼時配戴一樣很自然~~

不會太誇張

我自己最喜歡在穿著較有個性的服飾時搭配這款隱眼

再畫上比較需要暈染的眼妝

整個人就可以走比較歐美的彩妝和風格 

:)

 

IMG_6132.JPG

 

第三款是: Venus Gray 維納斯灰

 

IMG_6106.JPG

 

是款有深淺漸層的藍灰色系隱形眼鏡

 

IMG_6107.JPG

 

相較於前面兩款立體混血感比較明顯的款式

這款是比較屬於自然款的隱形眼鏡紋路

 

IMG_6108.JPG

 

顏色較深灰

所以和我的眼球顏色幾乎是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但是當有光線打在眼球時

隱形眼鏡裡的淺灰色會呈現的比較明顯一點

 

IMG_6111.JPG

 

整體看起來會覺得眼球有光圈

而且是像鑽石切角般的有折射的光暈

 

IMG_6115.JPG

 

看起來就很炯炯有神的感覺

 

IMG_6118.JPG

 

搭配的妝容只要乾淨

整個容貌看起來就會很有溫柔感

也很有氣質~~

 

IMG_6123.JPG

 

我老公最愛看我戴的

就是這款自然不造作的維納斯灰了!!

不會有過度的混血感

又能保有自己自然眼神的一款

素顏時

這款更完全不會有很跳的感覺~~

真心覺得不化妝的時候選它來配戴就是最心機的女神款式了

哈哈哈哈哈哈

 

 

IMG_5973.JPGIMG_6112.JPGIMG_6128.JPG

 

最後放上三款戴上後的照片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隱形眼鏡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不同的花色紋路就可以帶給一個人擁有更多不同的靈魂之窗

真的很有趣~~~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參考網址:官網 https://www.deesse-kr.com/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