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這一個禮拜的寒流真的大發威耶!!

尤其是昨天和今天

天哪!!!我真的快要結凍了!!

本來只是混合性偏乾的膚質

現在幾乎完全偏乾

從一個禮拜前開始

洗完澡只要保養品還沒擦前

皮膚就又乾又澀又緊的

超級不舒服!!!

這時候就覺得平時在夏季用不到的乳霜在這個時候不趕快拿出來用

實在是太對不起我花錢買它們了XDDD

 

 

以前對於乳霜這個產物

我自己本身真的是又愛又不愛的

哈哈哈

因為混合肌的關係

必須用對季節才會覺得乳霜很夠力又不會太滋潤太黏而冒痘

但今年不同的是

去年初開始認識了一罐很合我肌膚的保濕霜唷!!!!!

就是KIEHL'S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唷~~~

後面會馬上詳細介紹的

在這之前先來看看我自己目前很熱愛的乳霜大PK!!

 

 

 

000  

 

燈愣!!!!分別是這三罐

SK2的小紅和LANCOME的小金以及KIEHLS的小白

試過這麼多罐乳霜

目前就最愛就它們了

但其實他們三款我心中是各有不同的效用的

對於保養我喜歡雞尾酒式的保養

覺得肌膚需要什麼而給予什樣的保養

 

首先先來說說小紅

小紅對我來說是款

滋潤度

用後保濕度

黏膩度

清爽度

修護力

吸收度

的產品!!

 

它在我肌膚最乾燥到細紋明顯,紋理粗糙時是我的最愛!!!!

它的修護力是我有體會到的

我曾經指腹乾裂時

因為在擦保養品時習慣用那隻指腹挖取

以及做推開動作時

發現指腹乾裂的修護力居然比我擦木瓜霜來的好喔!!

有種順勢幫手指上了護手霜的感覺!!

意外的發現讓我了解到他的修護力真的很高很棒

但因為我的肌膚關係

這慣用久肌膚就會容易顯得黏膩了

只適合在最嚴重的狀態時

持續使用

一但肌膚回到基本水準就要轉換保養品了

 

 

再來說說小金

小金對我來說是款

滋潤度

用後保濕度

黏膩度

清爽度

修護力

吸收度

的產品!!

 

 

這罐我喜歡用在夏天的晚上

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修護力也很好不會輸給小紅太多

重點是夏天我在冷氣房待太久時皮膚較乾的時候

用這款乳霜保養

比較不會像其他乳霜產品來的太滋潤也不會太黏膩 !!

所以也深受我喜愛!!!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去年年初認識的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小白對我來說是款

滋潤度

用後保濕度

黏膩度

清爽度

修護力

吸收度

的產品!!

 

說它是罐乳霜

但是用起來就像是在稍微潤一點乳液也不為過

我這種夏天混合性(兩頰偏乾t字偏油)的肌膚

和冬天混合性全偏乾的肌膚都很適用!!

乳霜每次上完後臉後摸起來也不會太黏膩

老公也比較願意會臉靠著臉抱我睡覺

本來都會嫌我的保養品油油滑滑的

只有用這罐的時候他不會這麼說 (笑)

 

 

 

001  

 

 

所以這三罐愛用的乳霜中其實最常使用的都是小白

不僅一年四季皆可用到

它的滋潤度夠也更保濕

質地很好吸收

用起來就很清爽且更輕盈

另外隔天上妝也很服貼,睡醒起床臉也不會出油

膚觸也覺得更柔嫩不會油膩!!

 

目前小紅和小金我都用在急救時比較多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CP質再ML數還有價格上也真的非常高!!! 

所以就更捨得使用再平常啦

哈哈哈

 

 

 

002  

 

 

先挖些乳霜在手背給大家看看

非常的滑順好推開

推開後手背肌膚也變得較保濕透亮!!

 

 

003  

 

接下來是我平時洗完臉後素顏的樣子

因為這罐乳霜目前有持續使用了1個多月了

所以素顏的肌膚明顯的算保養的不錯

想當初肌膚在比較乾巴巴又粗糙的時候

跟現在比看起來真的是蠟黃許多!!!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一個月前較乾的肌膚在使用這罐乳霜下

我覺得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質地真的非常非常溫和耶!!

完全沒有肌膚太乾用了高保濕產品後會有的微微刺熱感

這點我真的蠻驚豔且喜愛的!!

 

 

004  

 

 

 

接下來想和大家分享這罐我愛用的乳霜平時的使用方式唷!!!

第一種是喜歡當一般早晚保養擦全臉使用

我會取大概10元硬幣的大小

在手心

雙手搓熱後開始做全臉的推開和微按摩 

不僅在寒冷的冬季

能促進保養品的吸收也能順便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我喜歡由最乾的兩頰先推開

再T字部位

最後才將剩下的抹在頸部肌膚

做保養唷!!!

 

 

005  

 

這樣的保養方式下

把乳霜拿來當早晚使用都不會覺得太黏膩或是太厚重

真的擦完就像比較滋潤些的乳液一樣

好吸收好清爽哦!!!!

 

 

006  

 

擦完後的臉部肌膚透亮保濕度真的很好

臉部小部分較明顯的紋理也有被撫平呢!!

 肌膚看起來超級水潤 :)

 

007  

 

 

接著分享我的第二種使用方式!!!!

嘿嘿嘿嘿

我的妝前保濕急救大絕招~~

"厚敷保濕乳霜"  =  "厚敷保濕凍膜"

哈哈哈

用法和我之前熱愛的朵法活泉保濕面膜一樣

但是朵法的價格真的讓我無法一直用這種方式再使用

雖然天性愛美但人還是不能太和小朋友過不去

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有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後

不怕這個問題了

我甚至查到有時候這款保濕霜在活動期間

也能買的到超過50ML的大ML數規格唷!!!

 

 

008  

 

將乳霜豪邁的往臉上厚敷不超過10分鐘後

用清爽的化妝水沾濕化妝棉

再把多餘的乳霜擦拭掉!!!!!!!!! 

 

009  

 

 相信我!!! 你會看到

臉立馬白一階!!哈哈哈

有光煥發出來

皮膚細緻度大升

這時候趕緊上妝

真的超級無敵服貼

不卡粉痕!!

而且持妝度也變很高  

就算不上妝

當睡前加強保濕

也很棒~~~

 

010  

 

 

 

 以上這兩種方法都是我很常使用的方式唷!!!

另外我自己也有試過第三種用法

 

我自己因為本身夏天會比較容易T字部位偏油

在底妝上會挑選比較清爽又不黏膩合用的粉底液

但這種粉底液用到進入冬天後

因為我的膚質會變得較乾

導致粉底液變得比較乾也比以往難推開

這時候

加一點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來做調和

會神奇的讓原本難推又較乾的粉底液

變得像粉底霜一樣滋潤好推!!!

這樣的用法也變得很省粉底液的用量哦~~

 

 

 

最後一種

什麼?!居然還有第四種用法

是的!!!

 

這種非常推薦給超級大乾肌的女人使用

 

大前天帶小朋友回娘家玩

看到從小到大一直很疼我的阿嬤

因為冬天冷風吹的臉上的細紋和粗糙脫皮有點嚴重

就覺得很捨不得

 

突然想到再娘家我還是會備著一組保養品

(PS:回娘家玩都會在娘家洗完澡才回家所以有備著保養品)

 

剛好就有精華油和小罐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豪華試用罐在

因為是用在阿嬤臉上

我就用 10塊錢大小的乳霜+3滴精華油 的比例混合

(ps: 如果是比較年輕些的大乾肌我覺得加1-2滴精華油就可以了)

 

然後用上面我第一種按摩方式幫我阿嬤按摩了一下臉

按摩完後待五分鐘吸收

挖賽!!

我阿嬤的臉真的立即有感

乾燥為脫皮的肌膚都變得較平滑了點

哈哈哈哈

阿嬤還自己摸自己的臉開心的跟小女孩一樣

覺得自己皮膚變很細 (大笑)

所以我決定今年過年初二回娘家

我要去買罐精華油+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送給我阿嬤當新年禮盒了

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比起買燕窩

這個擦的保養品更實在 XDDD

 

 

 

011  

 

 一罐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就能有四種用法

真的很多元耶!!!

因為是全溫和的質地

加上是罐純保濕的乳霜

混用上就都很ok

這樣的乳霜讓我不把它放在化妝桌的檯面上都覺得不對!!!

哈哈哈哈

 

誠心的將我用過的使用方式分享給大家試試看囉

所有的保養手法和比例

還是得大家自己試過後去斟酌適合自己的使用量哦  :)

 

 

00000  

 

另外我要再加碼分享一個好物

 

想要讓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用起來更厲害嗎?!

這個kiehl's 研發出的1+1>2的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可是它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呢!!!

 

013  

 

先擠出一些水精華的質地在手背給大家看

質地是水凝霜狀的

 

014  

 

推開後會從水凝霜狀變成水露狀

一樣是非常的好推開

但又比冰河醣保濕蛋白霜更滑順好推!

吸收度也很快唷!!!

 

 

015  

 

 手背肌膚吸收後

妳看!!

眼觀是完全不油不亮不膩

摸起來皮膚可平滑的呢~~

 

手背紋理都細緻了呢 

 

016

 

這是實際用在臉上的量↑

 

 017  

 

點五點在臉部肌膚後

 

018  

 

手部直接推開全臉 

 

019  

 

我覺得它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前使用後的感想是

不僅可以先幫助撫平肌膚細紋

變得平滑

後續在上保濕霜

更覺得有比沒上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來的保濕度更持久耶 

真的有1+1>2 的感覺

 

而且一樣不會因為多了到水精華就讓保養變得黏膩

還是很清爽喔!!!

認真分享心得給大家

哈哈哈哈哈

 

 

020  

 

以上就是我這整個月就算遇到這次寒流也不會再害怕變乾妹妹的

最強保濕分享啦!!!!!

如果還覺得自己沒遇到命定的保濕保養

可以手刀先去櫃上試試看產品質地唷

相信透過櫃姐或櫃哥的詳細解說

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唷!!!

心得就已上

謝謝大家收看囉

 

 

 

 

 

 

 

最後附上KIEHL'S活動分享: 即日起至2/28(三),連到活動網址 (點我)填寫資料,

再憑簡訊至KIEHL’S契爾氏專櫃,即可免費兌換【地表最強保濕2件組 】乙份唷!!

另外更多資訊大家可以再上Kiehl’s FB粉絲團 (點我) 詳看唷 :)

 

 

 

 

 

 

 

以上心得內文字贅述

 

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分享

 

不為大眾皆適用

 

僅供網友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