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齁齁齁

nene今天要來分享

現在韓國女孩們近期都在瘋且Hen夯的氣墊粉餅!!

就是

Sulwhasoo 雪花秀的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001  

 

 

 這個月月初參加了雪花秀這次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的新品發表會~

其實我自己2年前有買過他們家的氣墊

用過後對它們家的氣墊既定印象優點就是非常的保濕+遮瑕

且以當時的氣墊來說

雪花秀的遮瑕程度真的很中我的心

我個人既雪花秀後也使用過多款的氣墊

但是真的沒有遇到一顆遮瑕的厲害程度是可以和它比擬的!!

 

 

 

003  

 

然而這次!!!

又讓我等到了這顆悄級厲害的氣墊粉霜問世了

真心覺得用過就回不去了

這次新品真的很威

威到我發表會帶了一顆回去後就燒到了我的不少姊妹們!!

讓她們都決定要去櫃上預購了

不愧是現今韓國女孩們都在夯的彩妝

 

004  

 

在我介紹我的心得文前

想先來和大家分享這次去發表會

和雪花秀請來的韓國彩妝大師學到的一些使用技巧唷!!

 

 

有沒有覺得這次邀請來的Model好眼熟?!

是很紅的網拍麻豆KIKI呢!!

本人真的好瘦好瘦

親和力十足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天kiki前來其實是素顏的狀況

 在正式使用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前

彩妝大師是有先幫kiki上過雪花秀的經典保養產品

ex:潤燥精華、乳霜等

之後再妝前使用了綠色的妝前乳修飾素顏肌膚

但只使用了些產品後

我就覺得雪花秀的產品好強

因為kiki當天到活動現場素顏其實是有點小瑕疵的

ex:冒小痘痘、毛孔明顯小粗糙、有點暗沉

但僅使用保養+妝前修飾後

肌膚看起來就有點美肌了!!

 

 

005  

 

接著2.3樣簡單的保養程序完後

彩妝大師就直接幫kiki上了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006  

 

彩妝大師的使用方式

是使用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的氣墊粉撲按壓氣墊粉霜後

豪邁的在kiki臉上按壓五個區塊的氣墊粉霜

(兩側臉頰、額頭、下巴、鼻子)

 

007  

 

接著用指腹帶著氣墊粉撲

輕柔又帶點微力道按壓氣墊粉撲

把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從臉部的中心往外拍拍開

 

008  

 

拍開後kiki完全進入美肌模式啊!!!

實在太強了

臉部肌膚瑕疵完全say byebye就算了

還沒上打亮產品

皮膚看起來就有一道自然折射的光感

那是像白瓷外觀上會有的光感不是泛油光的感覺

真的就像陶瓷般的美肌

重點是整個妝感都非常清透ㄚㄚㄚㄚㄚ!!

看完現場示範

我的眼睛是為之一亮啊~~

這不就是我等好久的氣墊!!!

既遮瑕又清透

 

 經過大師解釋後才明瞭 雪花秀在創造這顆粉霜時

利用了兩大獨家底妝專利科技

除了 一直獨有的 "水粉勻散科技"

2018年更添加 "親膚持妝微米科技"

原來

這次的氣墊粉霜能這麼輕透服貼又遮瑕持妝就是靠這兩樣專利技術

 

此外

她不僅是一款氣墊粉霜而已

是含有多種保養成分的厲害粉霜唷!!

裏頭添加了

提升肌膚再生力的 烵藥

為肌膚注入活力的 子肉

柔嫩潤澤肌膚的 玉竹

煥亮清透膚色的 百合

可以改善肌膚彈力的 地黃

綜合以上

不僅為肌膚帶來滋陰潤補改善老化的情形

不愧是漢方專家的品牌

讓上底妝也能成為一種保養術

 

 

009  

 

 

然而這次發表會上不僅介紹這款2018會上市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外

也加碼介紹了兩樣也是2018即將會推出的新品唷!!

這兩樣新產品裡其中一樣更是為台灣女孩所期待已久而設計的

分別為

" 氣墊型亮彩霜 " + " 氣墊專用蜜粉餅 "

 

 

010  

 

這兩樣的新品加入

更讓完美瓷肌氣墊粉霜能打造出兩種不同的妝效唷!!

先來看看彩妝大師使用氣墊型亮彩霜打造出來的 白瓷光潤肌

 

彩妝大師首先將亮彩霜輕拍在kiki的左側臉頰

 

011  

 

完成後

左側臉頰光感呈現極強

如果說單用氣墊粉霜後呈現的光感就像白瓷般

那氣墊型亮彩霜就是那層能幫白瓷增光亮的釉了!!

亮彩霜裡不僅添加了玻尿酸創造水潤光澤

使用亮蜜桃色的色澤效正肌膚的清透度

 

012  

 

最後在使用氣墊專用蜜粉餅

輕輕帶過鼻樑、下巴、顴骨等易出油的部位來做定妝~~

白瓷光潤肌就打造完成囉~~~

 

013  

 

最後kiki另外一邊右臉

彩妝大師僅用氣墊型專用蜜粉帶過一樣是容易出油的部位

T字部位、下巴、髮際線

就打造出第二種以粉霧面呈現白瓷牛奶肌 囉!!!

 

這款蜜粉餅

可是雪花秀用傳統的壓豆腐模式+創新的現代化製作分離溼氣後而成的

讓蜜粉餅使用在氣墊粉霜後不僅不易使粉末結塊

更能讓粉末如空氣般的存在

進而創造平滑的觸感

 

 

014  

 

兩邊呈現的妝感真的很不一樣

但唯一一樣的就是都跟白瓷般一樣潔淨無瑕!!!

好喜歡ㄚㄚㄚㄚ

 

 

015  

 

分享完以上去發表會後的使用技巧後

當然在現場就立馬帶了一顆回家體驗囉!!! 

 

016  

 

我這次帶回的色號是 No.21 (自然偏白)

 

440761  

 

 

近看粉盒的外觀真的是超級有質感的

不愧是塊含保養成分的高級底妝

雪花秀在創造這顆粉霜的粉盒時

就是以東方特有的材質:平滑白瓷與玉石來做為設計的靈感

在產品外觀也映著細緻折射光澤的梅花圖騰

外出繫帶拿出補妝時

更呈現一種有質感又溫潤的氣質!!

 

 

017  

 

實品打開後

真的很美!!!

裏頭還用金箔質感的隔層來隔絕空氣預防粉霜乾掉

真的超貴氣!!!

 

018  

 

實際使用氣墊粉撲按壓氣墊粉霜

粉撲的抓粉力超強

按壓一次真的就是我全臉的用量了!!!

 

先上一點在手背半部

妝感真的好清透又遮瑕

手背紋理都被遮掉了

 

 

019  

 

 

接著要來上臉部囉

一樣用前先來個素顏照

近期膚況有點小冒痘膚色也比較蠟黃些

毛孔有點粗大

跟我睡眠不足又吃油炸的有關

哈哈哈哈

 

 

接著使用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先上半邊臉!!

 

020  

 

 

OH MY GOD!!!!

這完美妝感怎麼那麼厲害!!!

只是稍微拍開

就這麼水潤清透耶!!!!

而且超遮瑕

 

 

021  

 

正面對比!!

遮瑕度真的超強

但是真的很清透

妝感呈現是水潤清透的遮瑕

不是厚重粉感般的

好有光澤~~

 

 

022  

 

 

和使用前對比

原本的痘痘和泛紅還有黑眼圈、顴骨上雀斑+粗糙紋理

全部被遮蓋掉了!!!!!

真的不誇張

沒有二次疊擦就這麼遮了 

 

 

023  

 

另外一邊也是一樣~~

 

024  

 

妝前妝後的蠟黃完全被改善

 

025  

 

全臉正面照

肌膚瑕疵僅使用一次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就一掃而淨

妝容光感還是水潤的

肌膚摸起來也不黏膩不厚重!!

再稍微用點蜜粉壓壓T字部位和眼周和下巴

我覺得持妝力就比以往的氣墊還來得足夠!!!

早上10點多化的底妝到晚上6點

底妝也僅僅只有微泛油光 

完全沒有脫妝土石流等問題

而且這款氣墊的水潤光澤非常持久

油光不是會覺得噁心沒洗臉的那種唷

妝感也沒有因為犯了油光而顯得暗沉

這些都是我用它牌氣墊沒有過的持久度耶!!!!

好逆害!!!!

 

 

真心覺得眾多氣墊粉霜

目前就這顆最得我心了!!!!

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

就算我膚況變得比較好了

我也覺得我回不去了

添加頂級的保養成分

讓我更愛使用這款粉霜

肌膚越用會越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5-1 

 

私心推推~~~~

心得就以上

以下分享幾張都是用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所完成的妝容:)

 

026    028027 029  

 

 感謝大家認真收看~~

如果你覺得對雪花秀這款完美瓷肌氣墊粉霜非常有興趣

這款雪花秀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已於2018/01/01上市囉

一定要趕快到櫃上去摸摸它唷!!

更多完美瓷肌氣墊粉霜詳細介紹(請點)

 

 

 

 

 

以上心得內文字贅述

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分享

不為大眾皆適用

僅供網友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