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今天要來分享首圖這個可愛又夢幻的一個好物

"蜜糖馬卡龍光療指彩"

 

我自己是一個很喜歡指甲有顏色的人

(尤其是腳指甲)

就算沒有做光療

我自己也會擦擦指甲油

因為我的腳蠻肥短的

如果有一點顏色

會覺得腳比較美觀

而且!!

現在又是夏天的季節

包鞋幾乎是穿不住

往往出門都是出動涼鞋

指甲沒有點顏色實在覺得很沒安全感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報名參加痞客邦的蜜糖馬卡龍光療試用活動

幸運的入選了!!

試用過後

不得不說這大概是我從開始接觸光療或指甲油後

覺得最適合給初學者又希望指甲顏色持久的人使用的光療產品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現在我就要來分享我的使用步驟(先)實際使用心得(後)

 

 

 

本篇文章為參加PIXstyleMeTRY ME試試看】之真實體驗心得!!

 

001  

 

先來個產品開箱照

這次收到的體驗組分別為:

 

蜜糖馬卡龍光療燈

說明書

磨板

指緣推推棒

USB電源線

USB插頭

卸甲棉包

蜜糖馬卡龍光療指彩X2

 

002  

 

來了

素顏肥短的腳趾頭現身了

這照片有點有礙觀瞻

哈哈哈哈

會介意的人快跳過

 

 

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很不喜歡自己肥肥短短的腳趾頭

哈哈哈

完全沒上色的時候

就像出門不能素顏見人一樣

也覺得

單看腳趾就會覺得這腳的主人一定是個大胖子

但是為什麼我長期以來都很喜歡為腳趾頭上色??

原因是

我自己覺得上完色後

腳趾頭感覺會有變比較修長好看

哈哈哈哈哈

 

枕邊人:根本還是很肥短哈哈哈哈哈哈

  

003  

 

好啦!!

在做光療前都會有一定的前置作業

那就是修甲

這次的蜜糖馬卡龍光療組裡有附模板指緣推推棒

 

模板可以用來 1. 指甲修型

2. 甲面輕微拋磨

一般常做光療的人都知道拋磨的用意是什麼

但對於首次嘗試居家光療的女孩可能就不是那麼清楚

但拋磨這個動作非常重要

請女孩們一定要記住!!!

 

拋磨用意 1.可以使甲面的水分或油脂去掉

2. 使甲面粗糙更能抓牢光療彩膠讓持久度更提升

3.預防灰指甲

 

應該也有聽說過有朋友做光療結果卸除發現自己有了灰指甲吧??

灰指甲是什麼?

就是指甲發霉!!!!!

會發生灰指甲的原因有很多

但大部分都是光療新手在做居家光療前

沒有確實的把甲面的油汙和水分去掉

當光療彩膠覆蓋上去後

這些水分悶在甲面和光療膠中一個多月

指甲就因為潮濕而發霉

 

所以拋磨這個動作一定要確實做好

拋磨做好後

就是使用指緣推推棒啦

推指緣肉的位置就是上圖我推腳的大拇指那裏

指緣肉往內推

會發現

甲片會變得較大

這樣上色後

指甲會有變長的視覺效果

 

 

以上的前置作業做完後

就是開始做上色和照燈的動作啦~~

 

004  

 

這次收到光療指彩有兩個色號

1. 櫻桃紅

2. 拿鐵

 

這次腳我選擇做櫻桃紅

因為這個紅蠻鮮紅蠻亮的

我覺得對於穿涼鞋

露出這個顏色會蠻百搭的

 

 

005  

P1060545  

 

使用前順便介紹下馬卡龍光療燈

看著都覺得療癒好吃(?)

光療燈做成這樣的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光療燈用在手指頭時

可以單指照

看似小小的

如果你是光療老手了

能迅速的一次畫完五根手指頭

想要一次照燈的話

這顆馬卡龍光療燈是可以上下分開的

只要用有LED燈的部分照燈

就可以一次照5隻指頭唷

 

006  

 

馬卡龍光療色膠這罐

做的是指甲油罐的設計

使用上就跟擦指甲油一樣簡單

將櫻桃紅輕薄的刷上一次顏色

就覺得顯色飽和度還不賴!!

 

 

 這次使用的這罐馬卡龍光療彩膠

很特別

他是罐底膠+色膠+上層 ALL IN ONE 的光療膠

揮別以往的光療膠

要先底膠→色膠→最後上層膠→除膠

這些複雜的程序!!

 

這樣一罐ALL IN ONE的光療膠

就是我覺得最適合給初學者使用的原因

和舊式的光療膠相比

他只需要一罐色膠直接上色照燈

時間上快上太多!!

 

以往我自己做單色光療(傳統式光療)

至少需要花上40分鐘

現在用這個馬卡龍光療

顏色就算重複上過2次

也只要花我20分鐘的時間

是不是差超多的!!!

 

只上傳統指甲油

還要多一個等甲油乾的時間

這款馬卡龍光療膠

照燈就乾了

根本比擦指甲油還快

完全大勝!!!

 

 

007  

 

 這是已經上完兩次的馬卡龍光療色膠

顏色真的超飽和!!!

 

008  

 

 腳趾推過指緣又上過色後

是不是真的看起來有比較修長!!

哈哈哈哈

沒有素顏時那麼甜不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

 

009  

 

 這個櫻桃紅

顏色很美

擦起來很顯白也顯年輕

不像阿嬤會擦的大紅色

可以放心入手

哈哈 

 

010  

 

配上銀色或白色還有黑色線條的涼鞋都好好看唷!!!

根本百搭!!!

(自己很敢講)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1  

 

接著另外一個顏色 拿鐵 我就上在手上   

 

012  

 

一樣先薄擦一層

照燈完後

在上一層

在照燈 

 

014  

013  

 

兩罐試用的色膠

我自己都是擦兩層

顏色就真的很飽和了

跟光療甲油膠的瓶身顏色沒什麼色差

 

 

015  

 

 這邊要小提醒的是

這款馬卡龍色膠

每次上色都一定要薄擦在照燈

千萬不可以貪心塗很厚直接照燈

我自己有試過塗厚照燈

而且照燈兩次

但是甲油會有像起水泡的樣子鼓起來

其實是因為外層有被燈照乾了

但內層較厚的地方沒有乾

就會有這樣的情形

 

甲面色膠就會變得不平整

就不好看囉!!

 

 

016  

 

 這款拿鐵色

很好看

但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手白的人

偏黃肌或黑肌可能就要斟酌一下~

哈哈哈哈

 

017  

 

這款拿鐵色拿起 啾馬隆 好有質感唷!!!

哈哈哈哈哈 

使用方式就以上~

 

 

 

最後心得總結: 

 這罐光療色膠ALL IN ONE的設計

不僅減少了繁瑣的光療程序加快了完成光療的速度

這點是我覺得最優的

 

而馬卡龍光療燈的設計

小巧可愛又療育

繫帶也蠻方便的

家裡可以使用外

也可以帶到公司備著

以防色膠落漆時可以馬上補上顏色

 

當然

這罐光療膠的持久度

我個人覺得可以撐到一個多禮拜快二個禮拜

如果有買馬卡龍的透明光療膠的話

自己上完色膠後

再多上兩層透明膠

我個人覺得會更持久些唷!!

 

但有個觀念要給初學者

 居家式光療真的無法和店家光療相比

 在製作上畢竟店家的美甲師傅都有上過課都有專業技術

給別人做的持久度和耐撐度

當然也是專業老師才會有的專業技術

千萬不要覺得花錢買了居家式光療

就要要求它要和花錢給專業做的比還厲害

 

這罐馬卡龍光療套組對我來說

是非常適合用在我沒時間給專業的做

但又希望指甲有顏色的時候 

 

還有!!當媽媽的應該都了解

帶小孩又想要愛漂亮真的也蠻難的

但有了這個馬卡龍光療

想讓指間變漂亮也不是什麼難事了

只要利用小孩午睡或晚上睡眠時間

撥出個30分鐘

就能完美著色了

真的是一大福音~~~

 

 

還有最後一個最重要的

就是非常省錢啦!!

哈哈哈哈

平時給別人做一套

要花個1、2000的

現在自己動手

只要幾十元

真的差很多~~~~

哈哈哈哈哈

 

 

 

心得就以上

以上文字贅述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分享

不為大眾皆適用

僅供站友們參考囉!!

謝謝收看

 

:)

 

 

 

 

018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