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上個月我參加了植村秀新品發表會

真的覺得很幸運

抽中了參加發表會搶先體驗新產品

這次的新產品是 : 智慧控量染眉膏!!!

 

不曉得大家在彩妝上最重視的是什麼?!

對我自己來說

如果來不及畫全妝

" 防曬、眉毛及唇彩 " 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尤其眉毛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的眉毛顏色偏淺也稀疏而且兩邊不一樣

在我還沒學會畫眉毛以前

每次和朋友們聚餐拍照

我看起來都像無眉道人↓

哈哈哈哈哈哈

 

IMG_4835.jpg  

 

所以眉毛有畫沒畫對我來說

整體看起來會差很多

 

現在化妝我都一定會畫眉毛

而畫眉毛總是佔用我整個彩妝裡最久的時間

光畫個眉毛

我需要10min 左右.....

 

因為不僅要畫左右對稱

也要注意眉毛顏色有沒有相符相乘

 

是說在選眉彩這條路上

我目前所購入過的都是開架品牌

開架就覺得很好用了

一開始初接觸畫眉毛的想法是

眉毛有顏色有型就好

 

而後開始又意識到眉彩

也是需要搭配整體造型

例如要搭配黑髮就必須選擇較深色的眉彩

有染髮就要看染的顏色深淺來決定眉彩顏色

所以開始也購入不同顏色的眉彩

一直以為自己這樣畫眉毛就已經算是脫離初學者了↓

 

003  

 

結果參加完這次植村秀智慧染眉膏的活動後

我才知道自己根本還差得很呢!!

有了眉筆和眉餅

真的還是不夠

染眉膏也很重要!!

 

ex: 圖上的眉彩只有使用眉筆和眉餅

遠看覺得還可以

但近看會發現

自身眉毛色比畫出來的顏色相比還是較深

所以近看會有一種眉毛有分色階的感覺

就變得很不完美也很不自然

 

而下圖這張照片

 

023-1  

 

是去植村秀發表會

體驗過 智慧控量染眉膏

才驚覺的完美眉型!!

 

眉毛底色和眉毛完全是融合的!!

完全大喜歡

 

 

 

 

到底這支智慧控量染眉膏到底和一般染眉膏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既眉彩熱銷no.1武士刀眉筆後

這支染眉膏又是一項全新力做了

 

 

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去發表會的活動記錄吧~~ 

 

002  

 

這次活動舉辦在台北靠近捷運西門一號出口附近

一間充滿了日式風味

也和植村秀大師喜歡的品牌理念風格很相似的一間店

八拾捌茶 輪番所

 

餐廳內部擺設都具有非常濃厚的日本味

真的很難想像

在西門町這樣的鬧區附近能有一處這麼寧靜的小地方

發表會開始前

入坐在裏頭自己都覺得很放鬆很舒壓

 

 

現場活動提供的餐點也是非常的日本味

甜點四樣都好好吃!!!

完全不會死甜

吃起來不會膩

它們的茶點也好好喝~

我選的是冰的

完全沒有茶的苦味!!

吃完甜點配上一口茶

完全清爽~~

 

 

說到這都有點不好意思

我好像是去參加新品發表會

怎麼好像變品茶會

哈哈哈哈

吃完後真的很想再來一盤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造訪一次

 

003  

 

來了來了

智慧控量染眉膏 本尊就在這!!

右下圖中間短短的就是染眉膏

 總共出了7個顏色

 

 P1060474  

 

 

我自己上網查過

植村秀是目前業界出最多眉彩顏色的品牌唷!

完全可以依據不同髮色

或是任何特殊造型

所選擇適合的眉彩

 

 

 

 這次發表會請到的老師

跟我上次參加花瓣肌粉底液發表會時是一樣的彩妝老師

這個大師級的老師

是出了名的愛做實驗

這次的染眉膏

一樣也做了兩個實驗

藉由這些實驗讓我對這隻眉彩有更高度的興趣~

 

 

004  

 

第一個是染色力的測試

老師使用智慧控量染眉膏 (粉金色) 和 它牌知名的染眉膏做比較

兩隻染眉膏都給予20秒的時間上在板子上的假眉毛

 

005  

 

最後看到

一樣都只畫20秒後

它牌的染眉膏畫出來的眉毛

有些並沒有均勻上到顏色

而且有結塊的情形

但智慧控量染眉膏畫了20秒的眉毛卻是非常的均勻且不結塊 

而且每根眉毛都有上到顏色

 

藉由這個實驗

可以看得出來

植村秀新的智慧控量染眉膏

比以往舊式染眉膏更能快速地將眉毛完全上色!!

 

006  

 

上面這六個顏色則是粉金色外的其他顏色試色

 

007  

 

第二個實驗

則是將智慧控量染眉膏和它牌染眉膏的色彩均勻度測試

 

上面 是用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

一次旋轉出來的眉膏量一次畫到底

 

下面 則是它牌舊式刷頭染眉膏

沾一次的量一次畫到底

 

有發現不同之處了嗎??

 一樣都畫到一次沾取的量完

植村秀 智慧控量染眉膏

畫出來的眉彩顏色都非常的飽和 且 量都很均勻

它牌舊式刷頭的染眉膏

從頭畫到尾都有分布不均的問題發生

 

 

智慧控量染眉膏 藉由這兩個實驗完全大勝!!!

 

 

當然再發表會現場

大師也有請來兩位model 做示範

 

008  

 

兩位 model 的分別有眉毛中間空缺和眉尾斷眉的情形

但大師僅用這支智慧控量染眉膏

就幫model 眉毛缺陷的地方都補足了

真的很棒耶!!!

一支就可以打天下

根本眉型救星

太厲害

 

009  

 

看完model們的現場示範後

真的是美極了!!

發表會完後

迫不及待在現場就帶走一支智慧控量染眉膏回家玩了

也把一直肖想的武士刀眉筆和自動武士刀眉筆也帶回家囉~

哈哈哈哈哈

 

010  

011  

 

植村秀 智慧控量染眉膏 開箱照! 

 

012  

 

筆頭端的部分就是這支智慧控量染眉膏的首創技術

「智慧梳型刷頭」「智慧控量技術」

 

 

這個智慧梳型刷頭技術

刷頭是有彈性的

 

梳子形狀能更細緻的為每根眉毛精準上色

打造根根分明

宛若真眉又如同飄眉一般的神奇妝效唷!

眉毛看起來更自然 

 

 

013  

 

014 

 

 另外獨特的智慧控量技術

 

染眉膏的色料是使用真空包裝

可讓每一次在使用的眉膏都是新鮮的

每次使用只要輕鬆轉出需要的用量

用多少轉多少

更方便控制每次使用量

不像傳統刷子染眉膏無法控量

顏料也容易因為每次拿出多次後

使顏料變乾

智慧控量染眉膏的控量技術能讓色彩常保新鮮

使用上的衛生提升

不擔心色料染污

也使上色更均勻!!

 

 

015  

 

實際畫在手上

植村秀的智慧控量染眉膏

獨特的刷頭畫出來的線條非常的分明

就像漂眉的手法一樣

一根一根的

看起來很自然又不容易暈開

 

我另外也把之前買過的它牌舊式刷頭染眉膏塗在手背

覺得色料蠻容易暈開的

而且有的地方多 有的地方少

難怪以往我刷眉毛的時候

常常覺得有的地方刷得到有的地方刷不到

將刷不到的地方在多補刷幾下

又好容易結塊

或變的色塊飽和度不均

真的是越刷越氣

 

 

 

016  

 

現在!!!

我要來試在我自己的眉毛上了

我自己的眉毛

缺點真的很多

毛較稀疏

有的地方毛多有的地方少

顏色就深淺變得不一樣

還有一些地方缺角

又沒有眉頭 

 

 

017  

 

實際 "未"使用眉筆或眉餅先畫眉型打底

直接使用植村秀 智慧控量染眉膏後

 

018  

 

我發現!!!!

眉毛整體畫起來超自然

而且筆頭的寬大約0.4公分

在我的眉頭直接著筆

寬度剛剛好!!

很簡單又快速的就能上手

將畫好的眉毛放大檢視

真的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如同漂眉

不在像眉毛塗上水彩暈染肌膚的感覺

根根分明更自然

好喜歡!!!! 

 

019  

 

兩邊相比

整個眉型都出來了

而且眉毛顏色完全有被染眉膏根根上色

染的好均勻~~

 

通常我自己素顏時

我才會只單用這支智慧控量染眉膏

直接畫

打造好像有畫又好像沒畫的偽漂眉眉型

一般如果有上全妝

在眉彩的部分我就一定會搭配武士刀或自動武士刀眉筆唷!!!

 

020  

 

這是我這次帶回的武士刀系列眉筆

武士刀的顏色是 灰黑

自動武士刀的顏色則是 深棕色

這兩個顏色都蠻搭我的智慧控量染眉膏的!!

有時候如果素顏

我也會單用灰黑色的武士刀眉筆畫像線條感的眉彩

但大部分我想要更精緻的妝容時

我三支會一起搭配唷!!! 

021  

 搭配方式如上

我的習慣是先用自動武士刀眉筆先描邊

框出自己想要的眉型

而後用武士刀上色整個眉型

其實這樣就蠻好看的!!

完全就是我自己的眉毛顏色

偏黑灰

 

022  

 

但當我想要讓眉形看起來較柔和更溫柔時

我就會直接在武士刀系列使用後

直接大範圍的刷上智慧控量染眉膏

將整體眉毛染成深棕色

 

023  

 

 完成後

妝感看起來就柔和自然

不會死硬 

 

 

024  

 

 而且整體眉毛顏色完全一致

不會再有色差問題

感覺就像自己的真眉毛

哈哈哈 

 

025  

 

真的很喜歡這支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

解決了我的眉形問題

完全眉型救星來著!!!!

想當初

我為眉毛困擾時

真的很想花錢去漂眉!!!

可是!!!!可是!!!!

漂眉很貴

各家技術又都不同

幸運點遇到厲害的漂眉師就會快樂似神仙

但真的又很怕砸了大錢

結果換了一個失敗又不喜歡的眉型

明明不喜歡還要等上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讓它自然消失

可能會讓我更痛苦!!! 

 

現在有了這支智慧控量染眉膏

能一次解決我的眉形問題

好上手又好畫的程度讓我可以在5分鐘內就解決我的眉毛

(簡單就能畫出來很對稱唷!!)

畫出來的眉型又如同漂眉般自然的妝感

完全讓我打消了去漂眉的念頭

用這支還可以依自己的心情

讓我隨心所欲地畫出不同眉型和顏色

相較之下

漂眉是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就算喜歡

眉型、顏色也只能固定

對我這種善變又喜歡變化的女人來說

太枯燥乏味了

 

 

還是植村秀的智慧控量染眉膏比較適合我~~

 

 

實際使用心得就以上

以上文字贅述分享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

不為大眾皆適用

僅供網友們參考囉!!!!!!

 

 

 

btw小提醒 :

如果有興趣!!!

請網友們一定要靠櫃試妝~

(很重要)

這樣可以更找到符合你們喜愛的顏色

也順便請櫃姐櫃哥們傳授畫眉秘技給你

完全一兼二顧

(眨眨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文末附上活動連結:https://goo.gl/X2dJsD

 

即日起至植村秀專櫃體驗這支聰明的「智慧控量染眉膏」,拯救你沒型的眉型!體驗即贈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試用包乙份!

 

 

026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