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  

 

我自己的膚況一直都是混合性

常常會因為氣候改變或環境改變而有變化

今年的氣候交替和溫差真的非常古怪

常常忽冷忽熱的

導致我的膚質也變得蠻古怪的

常常保養品一下這個適用

過幾個禮拜又要在交替其他保養品使用

才能讓膚況較穩定

 

這次連頭皮都有狀況

原因大概一半是產後落髮

(寶寶目前已經1y2m大,產後落髮通常開始於產後4、5個月才開始-約1年半結束)

另一半則是氣候變化太大

本來自己髮質就偏細軟又扁塌

每次洗頭落髮狀況都是差不多可以在流水孔看到頭髮卡在那這樣而已

但現在因為上述兩者的原因

現在洗頭落髮情形是誇張到掉落的頭髮幾乎覆蓋住流水孔

還會堵住排水造成有點小積水的狀況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覺得我快產後憂鬱了

感覺頭都要禿了...

 

 

0001  

 

正在煩惱自己的頭髮狀況之際

也換了多家廠牌的洗髮精試用後

我終於遇到了這罐來自於法國 髮朵實驗室研發多年而推出的

全新PHYTO15 賦活煥髮洗髮精

據說這次新品的研發

髮朵他們可是在大自然界中找尋到四種植萃活性成分

 

0005  

0006  

這麼厲害的四大植萃成分有:

1.馬尾草 1.jpg

 

作用於頭髮時,可促進髮絲角蛋白的合成作用,使頭髮能更快速的成長

作用於頭皮時,可促使膠原蛋白增生,使髮質有健康彈力與厚度,也強健毛囊防止頭髮脫落

 2.可可萃取物2.jpg  

 

它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能維持毛囊細胞的年輕狀態,

且具有抗發炎作用,減輕外在汙染導致的頭皮刺激

 

 

3.瓜拿納萃取3.jpg  

 

含活性滋養因子,可以促進頭皮微循環,

激活毛囊來重現頭髮的強韌與活力,並促進植萃活性成分被吸收

4.紅棗精華4.jpg  

 

富含彈力蛋白纖維,在髮絲形成保護膜保護秀髮,

讓細軟又稀疏的髮絲能增加硬度,使頭髮更顯豐盈、蓬鬆感

 

 

 髮朵實驗室研發出來的產品

可是經由多位醫師、藥師及生化師還有創辦人自己多年來的專業

置身投入在大自然中的植物能量

進而研發出充滿95%的天然植萃產品

給各種髮況需求的人

頭皮易敏感的人大都能放心使用唷!!

 

而且

所有產品都是用使用經環保認證的鋁罐或是玻璃罐來包裝

一來能符合環保

二來能讓產品不須添加防腐劑也能保持穩定的天然活性成分唷

 髮朵非常的照顧他們的消費者

也確保消費者使用產品的安全性

 

 

以上品牌的簡單介紹後

接著要來分享我最近用這罐洗髮精的使用心得囉

先來看看我的髮質

 

0002  

0003  

 

0004  

 

非常的扁塌

而且蠻易出油的

看得出來髮絲都一條一條的居多~

接著我會使用這樣的量洗第一次頭

 

 

0006

  

話說這罐洗髮精我的用法是每周使用2-3

每次都會洗兩遍

第一遍就是洗整顆頭  (頭皮+髮絲)

搓揉起泡後就用溫水沖淨

第二遍會著重在頭皮

洗髮精的用量會是上面的2/3

一樣也是輕柔搓揉我的頭皮

髮絲簡單帶到就好

然後讓泡沫稍微停留3-4分鐘

 

0007  

 

這段時間我會先洗臉

時間到後就用溫水在沖淨

洗頭完整程序就是這樣~

 

 

 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使用上我覺得是蠻好起泡的

它的氣味我覺得像非常非常淡的沙威隆+一點草本味

小時候在澡盆泡澡

我爸我媽都會幫我加沙威隆

所以這個味道對我來說也挺懷念的

味道也不太濃郁

所以我自己是蠻能接受的

 

 

0009  

 

洗完頭髮後

覺得頭皮非常的舒爽

一整天停留的壓力和悶重感都隨著沖水後散去

 

 

0010  

 

在吹頭髮的時候

也不會覺得有髮絲糾結很嚴重的感覺

(我自己本身是蠻容易頭髮打結的類型)

吹起來還算蠻柔順不糾結的

 

0012

0011  

 

頭髮洗淨後那髮絲的光澤感真的不是蓋的!!!

再來就是髮流也蠻順的

不像使用前會亂七八糟的

我以前洗任何洗髮精

髮尾都還是得用護髮產品才會有這種柔順感

但我發誓用了 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後

從頭到尾我真的都沒有偷用任何護髮產品唷!!! 

 

 

接著來看看洗前洗後的對比↓

 

0013  

 

是否有覺得頭髮變的比較有空氣感?!

視覺感官都讓我覺得超舒服!!

不會像使用前那樣很貼很油的感覺

我自己是很討厭油頭邋遢的樣子

所以我是每天都洗頭的類型

以前的洗髮精真的只要過一天沒洗

頭都必油

真的很討厭

但現在我是使用舊有洗髮精

和這罐 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 交替使用

我覺得有大幅的減少我出油的時間

大概可以撐到第二天下午

才開始有油頭感

覺得頭皮肌膚是有被改善的

持續使用下去應該會更有感

 

至於落髮的方面

也有逐漸回到只有出水孔會有掉落頭髮的情形

但不會再有堵塞積水的情形發生了!!

這樣我就覺得很感動了

對我來說頭髮會掉落到能堵塞排水孔造成積水退不去真的就是很誇張

至少現在落髮程度有回復到了從前水準

也代表著有毛囊健康逐漸恢復正常

真的很開心!!

 

 

對了

我也有搜尋到其他的推薦文說

這罐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與同系列的PHYTO15賦活煥髮安瓶搭配使用

抗落髮效果會更佳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耶!!

洗髮精的效果已經讓我覺得不在心情blue

現在看到這個更讓我不自覺的想在入手安瓶

希望我能早點脫離我的產後落髮情形

哈哈哈哈哈

 

 

 

心得就以上!

本篇文章內文字贅述僅個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陳述分享

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僅供有興趣的網友們參考

謝謝您的細心觀看唷!!

 

 

(本文為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合作體驗試用文)

 

 

【小提醒】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適用對象 :

全髮質皆適用,

 尤其是細軟、稀疏、疲勞髮絲,及有落髮問題者。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