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  

 

 Kiehls 金盞花家族又添一個新成員囉!!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自己在Kiehls這個品牌裡最先認識又愛用的好朋友就是 :

 

1.紫鳶青春肌活露

號稱SK2青春露的它

幫助了所有的後續保養有了很好的吸收力

讓保養效果更加乘

 

2.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成分天然又有效的修護力是我對它的愛!!

充滿療育的草本香在加上我覺得使用後肌膚的改變

讓我的心已經完全沉於它

光是這罐化妝水

我就已經用掉2.3罐了

今天後面也會介紹到這罐我平時都怎麼使用它!

 

 

說到成分天然這邊就順便附帶一提一下~

Kiehls其實是自1851年 於紐約東村的藥房起家的

在國外,藥房都是販賣天然的草藥

例如我們台灣中藥店在販售的枸杞當歸人蔘之類這種天然草藥

所以Kiehls的產品都是使用它們天然的草藥製成

絕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希望讓皮膚較易敏感的人也都能安心使用:)

 

 

0007  

 

 

這次看到又有新出的金盞花系列產品

又著重在保濕這塊

還主打只需要敷5分鐘即可沖洗掉

二話不說根本立馬入手

完全媽媽的懶人保濕救星阿

趁洗澡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敷臉,然後沖洗掉

真的很方便

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不用擔心要敷15-20分鐘

在廁所也不知道要找什麼事情做

也不用在怕敷個面膜要這麼久時間就懶得去做

敷5分鐘的時間而已~超快!!

節省時間對媽媽來說非常的重要

因為小孩真的都不等人的........(嘆)

 

 

0008  

 

 

回家後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使用

這罐凍膜

質地非常的Q軟

像摩斯的蒟蒻果凍一樣

打開像凍狀"QQ"的

實際塗抹像"凝凍"一樣很好化開

 

 

P1050921  

 

 

在手背上試敷有點沁涼的感受

這罐保濕凍膜成分使用金盞花和蘆薈

作用是藉由金盞花密集修護將肌膚狀態鎮定舒緩穩定後

再以蘆薈的高保濕高滲透力去包覆肌膚細胞

給予大量的補水

使肌膚提升含水量而達到高保濕的效果

 

 

0009  

 

 

敷完5分鐘後使用溫水洗淨手背

肌膚喝到水後

保濕度提升也變得透亮

細紋也較被撫平

手背摸起來很細滑不乾澀!!!

有圖有真相

敷過凍膜的手背和沒有敷過的手背

真的有明顯的差異 ↓

 

 

0010  

 

目前這個凍膜在一個禮拜內

我已經使用過3次了

老實說在頭一次使用時我完全是驚嚇的狀態

手背的試敷

我完全沒有什麼異常的感覺

只覺得冰冰涼涼的敷起來好舒服

但真的實際敷在臉上後

我以為我買到了一罐完全不適合我的產品!!

第一次使用敷臉時

臉上那刺痛感...

害我以為我的臉是不是過敏了?

但是照著鏡子卻又沒有臉紅腫的徵象

所以還是忍到敷完凍膜的時間結束

沖洗掉後

肌膚還是沒有紅腫的跡象

但刺痛感已不在

臉摸起來還非常的細潤

我有點意外也覺得匪夷所思

所以去櫃上細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真的是我的臉太缺水

所以產生了刺痛感

隔了2天後第2次使用

這次的刺痛感變得輕微

敷完後肌膚摸起來也是變得很細很潤

第3次再敷就沒什麼刺痛感了

認真覺得勤敷了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後

肌膚的保濕度應該是有一直一直在提升

所以不適的感受才會消失 

 

 

0006  

 

首先素顏來一張

肌膚紋理明顯

臉有些微泛紅

 

0011  

 

敷上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後

真心覺得好像把果凍抹在臉上

哈哈哈哈

對了

這罐凍膜裡

一樣有金盞花的花瓣在裏頭唷!!

如果挖取時覺得凍膜裡面有東西

不要擔心

那是這罐面膜的重要核心人物呢!!

哈哈哈哈

絕對不是變質還是壞掉唷!!! 

 

0012  

 

敷完後溫水洗淨

肌膚明顯變得透亮!!

細紋紋理也有被撫平唷!!

額頭的地方最明顯呢

臉摸起來真的覺得很潤很細很嫩

 

 

在此也來和大家分享這罐凍膜我平時使用的方式

通常如果有敷完凍膜

我晚上睡前後續保養我都會在使用 紫鳶青春肌活露+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就直接入睡了

隔天起床肌膚摸起來真的超滑嫩超ㄉㄨㄞ的!!

有時候隔天出門要化妝

如果覺得上完底妝會不貼

我也會卸掉粉底在敷這個凍膜

再從新上底妝

真的會變的超級貼妝!!

妝不貼的人真的要試試看~

我原本最愛的妝前保濕面膜就是法朵的活泉保濕面膜

但是因為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只需要敷5分鐘

時間上真的是大贏法朵

不然倆著敷完後的上妝服貼度其實是都非常厲害的!!

哈哈哈

 

再來就是我覺得天氣轉換的比較大的時候

我的臉也比較容易變的乾癢

我也薄敷這罐凍膜來鎮定一下我的肌膚

以上大概就是凍膜的使用介紹和心得

 

 

0013  

 

接著要來聊聊另外兩樣明星商品

就是我最愛之一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它的天然修護力

真的讓我愛死了

 

0014  

 

質地是黃黃的液體狀

這罐化妝水

我一定使用化妝棉來擦拭我的臉部肌膚

在還沒有凍膜的出現以前

化妝水濕敷

最愛的就是金盞花

像我說的只要天氣變化一大

我的臉就會變的乾癢

在洗完臉後更是不舒服

我都會用可撕式化妝棉擦拭過全臉後

撕成好幾片來敷個1.2分鐘

 

0015  

 

因為常敷的關係

我使用這罐化妝水到後面

真的漸漸有感覺的感受到我額頭上易突起小顆粒和小粉刺逐漸變的少

看起不會粗糙了

我記得我一直都避不了這些小東東在我的額頭上

每次上妝

額頭的顆粒就會變得明顯

現在因為使用這罐金盞花化妝水後幾乎是不見了

但是我也有實驗過

停1.2個月沒有使用金盞花化妝水又會跑出來了

原來是金盞花的天然修護成分

可以有效舒緩和調理肌膚

粉刺、泛紅、油光 SAY  GOODBYE

這真的是讓我這個混合肌臉頰偏乾T字偏油膚質的人的大救星耶!!

真的是沒有金盞花化妝水不行了

如果跟我一樣大愛這罐化妝水的人

用量也很兇的人

真的一定要趁今年的母親節去搶購大ml阿

500ml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耶!!!!

更大碗也比較划算

不搶一定捶心肝ㄚㄚㄚㄚ

 

哈哈哈哈哈哈

 

0016  

 

除了化妝棉外

有時候我也會用壓縮面膜直接到金盞花化妝水直接濕敷

通常用在膚況超級不穩的時候

我覺得它比我的片狀面膜更好用

而且成分天然的關係

比起敷片狀面膜

金盞花化妝水更不會有刺激感

讓我覺得敷起來很舒適

 

0017  

 

敷完金盞花化妝水後

真的是可以大幅的解救了我臉部易泛紅的危機

 

 

0018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的出現

大概就是想讓我們這些喜愛用金盞花化妝水濕敷的孩子們可以有更厲害的保養方式

減少化妝水的消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002  

 

最後是金盞花泡泡凝露

 

0003  

 

凝露的質地

沾水後輕搓就易起泡

 

0004  

 

泡泡非常的綿密

洗在臉上覺得非常的細滑 

 

0005  

 

在洗臉時就開始使用這罐金盞花泡泡凝露

保養的第一步 從頭就開始先修護

可以減輕臉部因氣候改變或是環境髒污所造成的傷害

溫和的質地又好沖洗

三兩下就能清潔溜溜帶走髒汙 

 

0006  

 

洗完後肌膚感受是不緊繃也不乾澀的~

非常好洗

覺得臉部如果是很敏感的人

保養的第一步洗臉就可以先挑選這罐來做基底唷!!

 

 

 

 

是說

即日起~4/30止

上網至以下網址 https://goo.gl/3AiypO  填寫資料

憑簡訊就可以到kiehls專櫃兌換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  乙份

回家體驗唷!!!!

歡迎大家踴躍索取囉:)

 

 

0019  

 

就以上

是我這次入手的兩罐明星商品+一罐新產品使用後的心得感受唷!!!

分享給大家

以上心得感受為自身實際使用後之心得感受

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僅供大家參考囉!!!!

 

KIEHLS 契爾氏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