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  

 

這罐就是Dior明年一月即將要上市的新品

"Dior超級夢幻美肌萃"

是夢幻美肌萃的進化版唷

 

我自己是沒有用過Dior夢幻美肌萃

但我手邊有一瓶Dior雪晶靈光感柔膚萃

我覺得非常好用

和Dior夢幻美肌萃一樣

訴求都是要帶來美肌的效果

雖說如此

但兩者用起來還是有大大的不同的地方唷!!!

 

 

cats4

 

上個月11月底我參加了Dior超級夢幻美肌新品上市的新品發表會

出席發表會後Dior贈與了新品小樣體驗禮物

讓我回家可以搶先體驗

分別是超級夢幻美肌萃夢幻美肌瞬效面膜 

夢幻美肌瞬效面膜一樣也是明年1月要上市的新品唷!!!

 

本來就只是要回家體驗一下而已

可是因為用完後真心覺得厲害

所以心得魂就上身了

立馬提筆,哈哈哈哈哈哈哈

 

 

Dior 夢幻美肌瞬效面膜

cats5  

 

這罐真的是用完即發光

真心不騙

對於一個連著生兩胎的媽媽我來說

(現大鵝2y4m小鵝11m)

能把保養程序或是花在保養的時間精簡化真的真的很重要

這罐Dior夢幻美肌瞬效面膜我已經決定明年一上市就要立馬購入了!!!

 

因為只要一分鐘就可以讓我居家自行輕鬆微煥膚

根本是我的救星來著!!!

 

 

cats6  

 

先擠一顆米粒大小的Dior夢幻美肌瞬效面膜在手背半邊

外觀看似粉色的乳狀

稍微推開質地呈現是淡粉色凝膠狀

細看會有超細小的白色微粒

那是Dior研發的微膠囊珍珠粉體

再稍微畫圈按摩推開後

因為按摩質地變成白色霜狀樣

這個微膠囊珍珠粉體會釋出讓肌膚變透亮的粉體

裡面有明亮色素因子

可以使肌膚變得明亮粉嫩唷!!!

 

在手背半邊推開後僅等1分鐘

就以溫涼水洗淨

照片很明顯的沖淨後半邊的手背肌膚明顯透亮許多~~

 

cats7  

 

上圖是用這款Dior夢幻美肌瞬效面膜

為了拍照而乖乖逼自己坐在化妝檯前使用

這罐第一次使用時

我都是在洗澡中的空檔使用

洗完臉後直接塗抹敷個一分鐘

 

cats8  

 

一樣待一分鐘後

再用溫涼水沖淨

 

cats9  

 

肌膚真的立馬明亮且變得平滑有感!!!

面膜裡含有複合式的微酸成分

(甘醇酸、水楊酸、檸檬酸)

可以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外

前面說到的微膠囊珍珠粉體再搭配按摩手法後

不僅對肌膚紋理有提振功效及釋放出明亮色素外

也能撫平細紋唷!!!

雖然說這罐含有酸類保養

但是比起市面上杏仁酸換膚產品

它的濃度較低

作為微煥膚使用

所以可以一週使用2-3次唷~~~

一罐75ml 的容量

每次取大概一顆珍珠的量即可

其實算蠻省的~

一條可以用蠻久的 

而且買這罐就可以不用在買其他的去角質產品了

保養兼換膚

很超值~~~~

 

 

 

Dior 超級夢幻美肌萃

cats10  

 

這罐根本可以說它是素顏霜或美肌霜無誤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用法是所有保養品後最後一道程序

 

cats16.jpg  

 

先試在手背上

擠出來是粉紅色乳狀

顏色很特別

跟一般保養品的乳白色不一樣

但我確定我去參加發表會時有認真聽

它真的是保養品無誤

不是什麼妝前乳之類的唷

推抹開來後粉色乳狀會幻化成透明色

右半邊手背立即更透亮

 

cats11  

 

用在臉上

先推開半邊臉後做比較

肌膚明亮的更有感又粉嫩

而且覺得肌膚瑕疵有變隱形

 

據說全新一代的超級夢幻美肌萃

有Dior美妍中心團隊們用歷經40年的專業光學美肌經驗+幹細胞抗老的研究

進而研發更新一代的引光美肌複合物2.0做添加

這個引光美肌複合物2.0可以深入肌膚底層強化肌膚

改變肌膚的結構達到緊實及撫紋

在加上山柚花的精華不僅可以細緻毛孔、淡化斑點抗暗沉外、還可修飾泛紅

使肌膚立即有感的有瞬間柔焦效果

就像下面一樣!!

 

 

cats12  

 

真的不誇張的有感覺

(尤其T字部分)

本來在使用面膜後

自己覺得肌膚的透明度提升變得明亮

再加上超級夢幻美肌的使用後

肌膚變得更明亮

但這兩邊的明亮卻有點不同

我覺得使用完超級夢幻美肌萃後肌膚變得偏霧感

肌膚看起來很粉很粉

但是摸起來又沒有擦粉

甚至晚上洗完澡擦它後和家人吃飯

我婆婆還在吃飽飯後

問我要不要先去洗澡卸妝

我瞬間傻眼

嗯?

我不是才剛洗完澡下來吃飯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

 

本來以為是自己有感覺而已

沒想到別人看也是有感覺的

皮膚好到令人覺得有上妝遮瑕

酷斃

 

我都覺得這罐

如果自身皮膚就很好的女孩

只要單擦它根本就可以不用上妝了

直接當素顏霜用!!

 

 

cats13  

 

接著拿出我自己買的小樣Dior輕透光粉底液使用

其實純粹只是想要看看美肌萃的保濕度啦

 

cats14  

 

但不出我意料之外的

僅是化妝水後直接上這罐超級夢幻美肌萃在使用粉底

底妝依舊可以很服貼

保濕度不錯

我自己是混合肌,兩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

如果是大乾肌可能還是要再多擦些什麼步驟做加強

這罐油肌的女孩也蠻適用的

我自己是覺得T字部位偏油這塊

有擦這罐超級夢幻美肌萃後

好像效果不賴

有點控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ts15  

 

另外

真心覺得先使用過超級夢幻美肌萃後

上任何底妝

都有底裝被提亮的感覺唷!!

很是明顯

如果手邊有這罐超級夢幻美肌萃的大家

可以試試

我自己是覺得蠻有感覺的~~

感覺連妝前乳都可以省了!!

只要這罐保養品就可以代替的感覺

哈哈哈哈

 

但如果覺得它沒有防曬係數很可惜

另外一罐雪晶靈光感柔膚萃就有唷!!

可以考慮

哈哈哈哈哈

 

 

以上為這次搶先體驗的感受心得分享

全文文字贅述僅代表本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

不代表大眾皆適用

僅供網友們分享唷!!!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