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分享一下來自日本美妝的品牌 AZZEEN 芝研

說真的!!

我沒有用過這麼俗(台語)又大碗的化妝水!!!!

" 500ml " 的量欸!!!!!!!

多到可以連身體一起使用也不會覺得捨不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換季忽冷忽熱的+生過小孩後的體質改變

我明顯的感受到我的肌膚變得更乾了

每次洗完臉

如果不馬上保養

都會覺得皮膚繃到好像要爆炸了

即便是我已經換了保濕型的洗面霜還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保養的第一步驟使用化妝水時

我都會努力多做濕敷的動作

真的肌膚會有解渴的感覺

但在我開始用芝研的植萃皇后玫瑰玻尿酸化妝水前都是購買專櫃的居多

真心覺得很傷本耶!!!

濕敷都會把化妝水用得好凶 

而有保養概念的都知道

第一步驟化妝水沒有做足

後續的保養吸收力其實也會變得比較沒有那麼好

這次遇到芝研

完全讓我拋棄了本來慣用的化妝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

 

 

 

002  

 

首先來看看化妝水倒在手上的質地

化妝水質地外觀看起來就是透明液體

推開後

其實覺得液體有點微稠 (大概是因為裡頭含有的氨基酸及可溶性膠原蛋白)

但是實質上還是很稀的液體感

吸收度還不賴!!

 

 

003  

 

最近我最愛的補水使用方式

1. 是把化妝水倒置化妝棉

用擦拭的方式帶過肌膚一遍

先軟化角質層及清潔

 

004  

 

光是這樣先擦拭過一次

就會覺得剛洗完臉的肌膚有瞬間變舒緩的感覺

沒有那麼的緊繃

不愧是用天然植物+12種胺基酸+可溶性膠原蛋白的天然成分製成的

這些成分可以達到保濕抗皺及美白唷!!

這罐化妝水

在擦拭時還可聞到一股很清淡香的玫瑰味

(很好聞!!!我超喜歡的!!!因為很清香!!!) 

原來裡頭有萃取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花的成分

讓這罐化妝水更能達到保濕

而改善乾燥肌膚~~

 

 

 

005  

 

 

接著下一個保濕步驟就是

2. 拿出壓縮的面膜紙

倒出滿滿的化妝水讓面膜紙吸收

接著在攤開面膜紙濕敷在臉上5分鐘!!!

 

 

 

006  

 

真的真的只要5分鐘唷!!!!!!

面膜紙拿掉後!!!!

肌膚完全有呈現一個充滿氣墊光感的自然素肌

皮膚變的啵亮的!!!

也有變嫩白的感覺

臉上本來因很乾燥而現出的明顯肌膚細紋

因為濕敷過後

肌膚紋理因保濕有做足而變的不明顯了~~

達到撫平的感覺!

皮膚摸起來也超級彈潤的!!!

 

007  

 

是不是!!有圖有真相!!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心得總結:

自開始使用這罐植萃皇后玫瑰玻尿酸化妝水後

我真心覺得我這個秋冬也是離不開它了

經濟實惠的價格加ml數

對當了媽媽後養成貪小便宜心態的我

是非它不可了~~

當然!!真的很好用,用起來很有感覺也是我非它不可的最大原因之一阿!!

生完2胎的寶貝後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我自己的臉上沒有擦什麼東西就這麼有光澤了

在保養這塊

做得比以前是還不足很多很多

以前做小姐的時候可是一天一片面膜也不覺得麻煩耶!!

現在用面膜每次都要用的膽戰心驚的 

完全讓我放棄想要好好天天敷面膜的念頭

有小孩真的沒辦法靜待在那安靜的敷完15-20分鐘面膜

光是要死盯著他們

不讓他們在5分鐘內搗蛋就很阿彌陀佛了

但只敷5分鐘的面膜又真心覺得很浪費錢

哈哈哈

而現在

自己勤勞點每天濕敷3-5分鐘的化妝水

就覺得肌膚有蠻不錯的改善了

彷彿看到了救世主

真的不誇張

 

 

現在用完這罐化妝水後

我只要簡單的擦上保濕霜

做後續鎖水的動作

隔天早上起床

皮膚都不太會泛油光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鼻頭脫皮臉頰乾癢的情形發生

化妝水後再擦保濕霜的吸收力也不錯

甚至現在上妝

底妝都蠻服貼的唷!!!

 

 

最近我自己也是蠻喜歡把化妝水裝在一個噴霧罐裡隨身繫帶它

因為我的工作環境會用到除濕機的關係

所以有時候肌膚也會被吹得很乾

時不時拿它出來噴一下臉

也蠻舒服的

加上它療育的香氣

簡直是工作中的小小享受~~

推薦給大家試試 

 

 

500ml的大容量

用在很多地方都很適合

也不覺得浪費奢侈

像最近比較常洗熱水澡

我的小腿也有比較乾裂的情形

我懶得上乳液的話就直接先噴這罐化妝水

馬上可以舒緩!! 很厲害~~

個人覺得不愧是在日本銷售的非常不錯的美妝產品

真的很值得大推!!

在此分享以上給大家我的使用後感受唷

 

008

 

 

 

心得就以上 

以上內容文字贅述之感受

僅為個人使用後之感想

不為大眾所適用

僅供網友參考囉!!

謝謝收看 

 

 

 

想了解更多芝研相關嗎??

在這裡: 官方網站

            粉絲團

           販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CITYSUPER、TOMODS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