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孕媽咪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正進入待產期

也是懷孕的末期

有懷過孕的媽咪都知道

懷孕除了身材變形外

就是肌膚的暗沉非常的困擾所有著媽咪們

因為懷孕期間的黑色素沉澱很快

所以在美白這一塊真的要比以往在更加維護

不然就會皮膚變的蠟黃又超沒朝氣

很可怕的

 

不過這次懷孕後期的最後2個月

我幸運的入選體驗蘭蔻的激光煥白美白系列保養品

當然也是毫不手軟的加強使用

真的快3週而已

肌膚就有明顯的變化!!!

連男人(我老公)都能看的出來!!!!

廢話不要多

直接看圖就是證據囉!!!!

就請大家盡情觀賞~~~


001  
首先蘭蔻的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是一罐美白兼保濕的產品
質地比化妝水稠一點點點
(但還是偏水狀)

看說明書它適用在化妝水後和精華液前
是很特別的順序
不過他還是被歸類在化妝水類
所以其實也可以省略掉一般化妝水
直接把這罐玫瑰露當化妝水使用


因為添加美白保養
所以它也是業界第一罐能夠修正膚色的高濃度水精華


使用前(皮膚明顯偏黃沒有氣色)




平時這罐玫瑰露我都用濕敷比較多
拿來當早晚用的化妝水我覺得挺浪費的
所以都晚上拿來濕敷
有這罐玫瑰露後
我的片狀面膜真的少用很多..
因為這罐玫瑰露濕敷後的效過比當化妝水擦拭還來的有感覺



使用方式:瓶蓋打開後直接將壓縮紙面膜放進瓶蓋凹槽中
接著傾倒玫瑰露,使壓縮紙面膜吸收飽滿後打開敷臉!!




濕敷一次時間約10-15分就可以了
我自己是都敷10分鐘左右而已
面膜紙拿掉後
肌膚真的會明顯亮白許多唷!!!!!!




使用前後






​這罐美白保濕露真的很棒
​它的美白我是覺得濕敷才會比較有感
​我自己使用這罐2週多快3週了
​天天濕敷真的很有感覺

​當然保濕度無敵強
​連乾巴巴的抬頭細紋都能好好地因為濕敷過後而安撫掉
​還發光呢!!!


​而且有時候剛洗完澡出來
​臉未上保養品因為乾乾的
​冬天又容易癢或發紅
​敷完這罐玫瑰露真的會改善很多


​而且還白的很透亮
​像本來就血液循環很好的感覺!!!
​我現在脖子的地方也用它濕敷加強
​再抹除紋霜(平xx)效果超級加倍的唷!!!!
​整體來說是罐很需要美白又怕保濕力不夠的女孩可以選擇的化妝水唷!!!

 

 


再來​

每次用完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後

必用的就是這罐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啦!!

 

005  

 

先試在手上

質地很好推開

吸收很快





肉眼看我的黑色素斑點沒有到非常的明顯多
但在兩頰蘋果肌裡
之前去過sk2的櫃上測機器
是有看得見的黑色素細胞斑點埋藏在肌膚裏
如果不嚴加防曬或是擦淡斑產品的話
櫃姐有說過是會隨著時間浮上檯面的
聽到真的覺得很可怕
所以才開始有再注重美白這一塊
不然以往都只有在注重保濕加強保濕而已

這次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我都把它當維持肌膚裏層不讓黑色素細胞在加速浮上檯面的保養在使用
我都是早上適量的擦它後直接上防曬
晚上睡前擦它就會擦得比較厚一些~

這款應該是前幾代鐳射光淨斑產品的再升級唷!!
就是一樣是長管但是是藍色瓶身的那隻美白精華液
我也有用過
說起兩代的美白效果對我都是很有感覺的
只是這代新的激光煥白淡斑精華
比起上一代
質地是變得更清爽也不黏膩吸收速度也有比較快唷!!!
我覺得很喜歡


使用前(素顏已上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了)



在全臉抹上激光煥白淡斑精華
要記得避開眼周唷!!



我自己是都會加強按摩一下我的蘋果肌啦!!
是希望在按摩的過程能促進它吸收到底層
達到真正預防我的黑色素細胞成長


第一天的使用
在洗完臉到上玫瑰露在上精華液
其實看照片就能看出明顯的不一樣囉!!!!
玫瑰露有修正肌膚色號的感覺
淡斑精華液上完後則是完全有滋潤感的美白也更透亮!!!



左右臉也來看一下






在玫瑰露和精華液連續的使用2週多快3週的時間
我是真心的感覺得到皮膚變得透亮又細緻平滑!!!!!
摸起來變超滑嫩
之前去產檢時
衛教室的燈光打在我的臉上
我老公還不自覺的摸了我的臉一下甚至還很疑問的問我:
妳臉有擦化妝品嗎??摸不出來啊!但怎麼感覺燈光照在你的臉上會有發光的感覺??

聽完我真的超得意的!!!!!
乖乖的持續快3週的​美白濕敷+勤擦真的會差很多耶!!!
​恆心真的很重要!!

這支現在變成我超級推薦的一支有感美白精華液唷!!!!

這次能體驗到這兩罐商品

當然也不能錯過一系列的保養下來後

在直接擦上我之前到他們櫃上衝動買下的氣墊粉底搭配下來的持妝感覺如何阿!!!

011.JPG  

 

保養品的保濕力夠足

在加上激光煥白氣墊

保濕是強上加強

底妝真的真的超服貼耶

而且好像又比以往上妝肌膚又更亮了一號唷!!!

超級滿意!!!!

 

012.JPG  

013.JPG  

整體完妝後!!

014.JPG  

非常非常的優秀啊!!!!​

 


​另外想再說一項這次蘭蔻玫瑰露和淨斑精華它們的優點就是產品很溫和
​因為我自己以往常常用美白類的商品比保濕類的商品都還來的容易過敏發紅的
​但這組產品是有和醫學美容共同研發的
​也主打醫美術前術後都可以使用
​所以這組也算是我目前美白產品用到現在覺得算超溫和的美白保養品!!
​使用它們不會讓我覺得有發癢情形也不會有肌膚泛紅唷

015.JPG  

 


心得就以上

僅代表個人使用上感受

代表所有人適用

​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