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幸體驗到Bevy.C的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


也是我第二次體驗專櫃以外的隔離防護霜



↑它的質地非常的好推
推開後也非常的水亮輕透!!
顏色我覺得偏米膚色
帶有些潤色效果
但完全不會死白
我最喜歡這種潤色隔離霜了!!




↑首先素顏來一張



↑將隔離霜推開半邊臉
很明顯的
顏色真的很自然不死白
而且肌膚有被美肌的感覺



↑全臉推開後
臉變得非常的透亮
燈光照下
臉有被自然打光的感覺



↑剛剛的素顏和現在全臉推開後的照片放在一起看
可以看得出妝感自然透亮
美肌的非常明顯!!



↑然後我要說這款隔離霜
質地非常的水潤保濕
我試過在使用YSL的粉底液、LANCOME粉底液還有雪花秀氣墊粉底霜前先擦它
它可以非常的包容我以上使用的粉底液
讓粉底液變得非常的好推開又非常服貼臉部肌膚
而這次照片是用雪花秀的氣墊粉霜做示範




↑左臉、中間臉、右臉 真的都非常的服貼唷!!!!!





↑接著近看細部的完妝感
完全沒有卡粉的問題
真的很厲害!!說真的
妝前我也沒有擦什麼
只有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就直接上bevy.c了唷!




最後使用心得感想

再遇到bevy.c隔離霜前
目前自己愛用的妝前隔離是sk活膚和GA妝前乳(膚)
自己一直覺得專櫃買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這次試用到bevy.c讓我有打破這個觀念思想唷!!!
我沒有想要比較什麼
但說真的
bevy.c的保濕度、潤澤度、吃妝度、潤色度
畫出來的效果完全不會輸給以上我愛用的這兩個品牌
我就覺得非常驚訝了
(有圖為證阿)
但真的要相比最大的贏點應該就是價位了
非常可愛阿
是一支很值得推薦小資女購入用了不會後悔的隔離霜
對我來說也是一支用完會再回購的隔離霜!!!



心得就以上
提供給猶豫該選什麼隔離霜的女孩們參考!!
以上言論為自身體驗後心得感想
不代表所有人適用唷!!!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