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鏘鏘鏘~~

我發現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食記了耶!!!

至從嫁人懷孕後

就比較少和姐妹們到處去不一樣的地方嚐鮮了

往往聚會都選離家近的餐廳吃吃聊聊

但吃久了!!東西就還是那樣好吃而已~沒有新鮮感

哈哈哈

 

 

不過今年我生日

妹妹帶我去了板橋誠品吃了一間2013年12月新開的餐廳

而且吃了一次以後...

我回家就一直嚷嚷著要老大在跟我去吃一回!!! 

到底是什麼這麼好吃?!

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餐廳  "薄多義

我去吃第一次完回家後

就一直好懷念他們的美味

回家還上網搜尋它

才發現原本是在台北市的店

而且評價早就很響亮了!!

現在突然好慶幸它也來板橋設分店了~~

離我好近好近唷!!!哈哈 

(老大:你這隻豬= =...)

 

 

002  

(用餐環境) 

003  

 (用餐環境)

004  

(用餐環境) 

005  

(用餐環境) 

006  

 

 

 

第一次踏進來薄多義~

給我的感覺很美式調

用餐環境很整潔

天花板有挑高,吃起飯來不會有壓迫感

也有增設類似包廂式的用餐區

讓很多個朋友來這小聚也可以很開心自在的~

價位和食物吃起來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從頭到尾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唷!!

 

 

 

007  

 

 

 

由我們家的愛吃妹帶路~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

哈哈哈哈~真心愛妳~~

謝謝你帶老姊我+妳為出世的姪子去品嘗好料的   

 

 

 

008  

 

 

 

這是薄多義的菜單 ↓

 在薄多義用餐方式很簡單

除了一般單點外~~

他也有套餐式的組合

而價位就是看你選多少錢的主餐

然後看要加價多少升等套餐~

 

 

 

009  

 

 

加價的部分有三種

任選一主餐+109元 (有甜點+任一35元飲品)

任選一主餐+159元 (有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

任選一主餐+259元 (有開胃菜+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甜點)

如果菜單內35元飲品沒有你愛喝的可以加價換你喜歡喝的!!

 

 

 

010  

 

 

 

既然都是來過生日了又是第一次光臨~~

nene我當然要來試試全套餐式的組合ㄚㄚㄚ!

我的部分選的是 ↓

主餐: 松露野菇燉飯 (燉飯類)

開胃點: 起司焗烤菠菜

法利亞小點: 炙鴨胸佐南美香料醬

飲料: 復刻鮮奶茶 (有加價20元)

甜點: 提拉米蘇

 

妹妹的部分選的是↓

主餐: 托斯卡尼香料嫩雞 (排餐類)

開胃點: 主廚例湯 (當日限定)

法利亞小點: 酥炸雞翅六隻

飲料: 焦糖鮮奶茶 (有加價25元)

甜點: 酒漬櫻桃起司派

 

點完等上菜 (看別人吃都快流口水了!!)

 

 

 

011  

 

 

 

 終於!!!第一道我們的餐點來了,炙鴨胸佐南美香料醬

我看到盤裡的鴨肉我都傻了..

很少看到有店家給這麼多分量的!!

通常一個人一個套餐

頂多就2.3片吃個意思意思而已耶~

這就是我覺得價位和食物吃起來覺得蠻值得的地方之一

值得的地方之二當然就是這道無敵好吃的!!!!! 

鴨肉很嫩軟!!佐南美醬嚐起來有點微酸

好適合懷孕的我~也好開胃ㄚㄚㄚㄚ~  (力推)

 

 

 

012  

 

 

近拍看那肉質!!

帶粉色耶~~實在美賣!!

 

013  

 

 

 

 再來的是妹妹的主廚例湯

老實說~我覺得很簡單就是濃湯而已

雖然覺得點這個跟我的炙鴨比起來好像沒這麼划算

不過喝起來也不錯啦

味道剛好~~只是就是沒有什麼很大的特別感

我也問了妹妹怎麼會想點主廚例湯

他則是說天氣冷外加親戚來所以想喝熱熱的東西才點的~

 

 

 

014  

 

 

 

接著上來的是起司焗菠菜!!!

這道我也超級愛的!!!

我一直以為只有港式飲茶有奶油焗白菜這種料理

沒想到也有菠菜可以這樣做

我自己本身是沒有偏愛吃菠菜的人

只是單純想吃點青菜看會不會排便順利點

(老大:你這點餐的邏輯哪來的啊!!!辣撒鬼)

(唉唷~~人家很多天沒有方便了嘛~哈哈哈哈) 

 

 

 

015

 

   

 

像這樣用小點附的湯匙挖一半的起司焗菠菜放到麵包上

然後大口地給他阿恩下去!!!

吼~~~瞬間濃醇香能形容而已啊~~~

可惡...哈哈哈

太好吃了!!!!廚司把菠菜處理的真的很好

菠菜吃起一點也不會很澀唷

有的人不喜歡菠菜也是因為菠菜沒處理好的話會有點澀..

但這道真的完全不會!! (力推)

 

 

 

016  

017  

018  

 

 

 

我自己還有另外的吃法.. 

我把我最愛的兩道合併了!!

把炙鴨也放去起司焗菠菜的麵包上了

我只能說

1+1真的就是=2啦~~

哈哈哈哈哈我其實也可以去當主廚吧~~~ (大笑)

 (老大:別了吧!!!!別害人...)

 

 

 

019  

020  

 

 

 

接著上的是飲料~~我們有請服務生先上飲料唷

因為想先配著吃~ 

 

 

 

021  

 

 

 

我的復刻鮮奶茶↑

喝起來很古早味的奶茶

我很喜歡~~

妹妹的焦糖鮮奶茶↓

喝起來也不錯但偏甜唷!!

剛好妹妹是螞蟻~中了她的胃~

 

 

 

022  

 

 

 

 再來上菜的是酥炸雞翅六隻

我想說...這外觀看起來其實就還好阿

一直想說妹妹該不會又點了道跟湯一樣沒什麼特別的菜吧

但我錯了!!!!

酥炸歸酥炸~重點在醬料ㄚㄚㄚㄚㄚㄚ!~

雞翅配上酸酸的微辣醬~真的也好開胃唷!!

好吃!!愛吃雞翅的一定也會喜歡!!

 

 

 

023   

024  

 

 

 

 登登登~~

主餐來囉!!!

先來的是妹妹的 托斯卡尼香料嫩雞

 

 

 

025  

 

 

 

雞肉吃起來是真的有嫩~ 

 肉搭配生菜吃起來也很清爽不會油膩

男生單吃雞肉配生菜也許會覺得不夠飽

但有吃它附上的麵包就會有飽足感了唷!

(是說..前菜也吃得很飽了...哈哈哈)

 

 

 

026  

 

 

接著就是我的主菜啦!!

我給她五顆星

(老大:你以為你在參加五燈獎唷....)

 松露野菇燉飯

吃起來菇味濃郁超級香

松露拌開後菇味更是大為提升

我一個人吃完一盤都不會覺得很膩

吼...現在想到就又....要流口水了.. (糗)

懷念阿懷念!!

 

 

 

027  

 

 

吃飽喝足後就是上甜點了~~

先來的是我的提拉米蘇

吃起來驚喜度不高,就是平常的提拉米蘇

(老大:你還想要它有多少變化?甜點不難吃就已經很難能可貴了)

欸欸~老大說的是真的耶

一般在外面吃的甜點好多都不是有冰箱味 (放太久)

就是根本蛋糕超級難吃.. 

不過薄多義不會~至少提拉米蘇吃起來是不錯的

沒有敷衍我們這些消費者

 

 

028  

 

 

妹妹的是 酒漬櫻桃起司蛋糕

我吃過後

我直嚷嚷說要和妹妹交換啊!!!

我覺得是薄多義裡四樣甜點中算不錯吃的一道甜點了!

簡單的起司香口感 (有濃郁唷)

沒有酒味 (雖然他是酒漬)

也沒有過重的櫻桃味 (但其實很多很愛很重的櫻桃味)

 不過我本人喜歡剛剛好的味道

所以這道甜點就蠻符合我的味蕾的

 

 

029  

 

 

大致以上就是我們第一次去造訪薄多義時吃的餐點了~~

此篇純屬個人感受~不代表眾人味蕾

給你們參考囉~~

整體來說我用餐用的"非常滿意"就是了!哈哈

 

 

030  

 

 

謝謝貼心鬼妹妹的生日大餐

和美食之旅:)

 

 

031  

 

 

 

接著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No!!NoNo!!!

 

nene我因為寫這篇食記寫了兩天後

受不了了..

一直狂吵老大再帶我去吃一次薄多義!!!

因為我實在太懷念那三道無敵好吃的料理啊!!!

(還該死的受不了自己拍的食記照片誘惑)

最後老大被我盧到受不了我還是帶我去吃了

我非常沒有冒險的心態還是點了一樣的餐點~~

但這次陪同而行的老大和老大姊姊有點幾樣比較不同的~~

順便拍了幾張照片加料在這篇裡給大家參考囉~

 

 

 

 SAM_2629  

 

 

前菜的部分有點到不一樣的是

炸小卷莎莎

口感很酥脆

配上他的佐料吃起來開胃又清爽!!

很好吃~~ 

 

 

SAM_2628  

 

 

 

然後主餐的部分也有點到不一樣的

是老大的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

也是濃郁好吃

但就是好吃沒有特別驚喜

(老大:妳又來了= =好啦好啦妳的松露最好吃) 

(    )

 

 

 

   SAM_2630

 

 

姊姊點的是 松露野菇披薩

雖然跟我的飯同名

但吃起來卻相較清淡唷!!!

我和姐姐可是狂加香料粉和鹽在披薩上

平時我們是沒有這麼重口味啦!!

哈哈哈

這道很適合老人家~~

我更誇張!!!我不僅加了香料

還加了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和我的松露野菇燉飯在披薩上

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變炒麵麵包的STYLE

 但不得不說~~好吃更多~哈哈哈哈哈 

 

(老大:看了五味雜陳阿....)

 

 

 

SAM_2632  

   

 

在甜點的部分

也嘗試了另外兩種口味

就是上次去沒吃過的口味

先上的是

香蕉巧克力慕斯蛋糕

吃起來有香香的香蕉味唷!!

蛋糕口感綿

也是不難吃唷!!

但我更愛酒漬櫻桃就是了~XDDDD

 

 

SAM_2634  

 

 

另一個則是姊姊的 焦糖烤布蕾

我自己本身是不愛吃這種烤布丁的人

但我覺得試吃後

我覺得不難吃~但甜食終究很難評比啊!!

每個人的口感真的就不同

但以在義式料理方面有經驗多年的姊姊來說

他覺得這個是普通還好而已唷!!

嘿嘿嘿~~

可能還不夠濃醇香吧~~哈哈

 

 

 

SAM_2633  

 

餐點介紹就以上囉~~~ 

 

我想我已經薄多義中毒了!!!

現在再補打第二次光臨的餐點介紹

我又好想吃了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親愛的阿娜搭~~~~~~撒嬌狀~~)

(老大: 摀著耳朵假裝聽不見快跑....)

 

 

032  

 

 

 

哪裡用餐: 誠品板橋店 (以前後站舊誠品)

訂位專線 (02)2954-0410 (平日)

假日 只有現場排隊唷!!!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