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11  

 

(首圖故事:使用第一片 vs 使用第六片)

 

 

至從懷孕後我的肌膚因為賀爾蒙的改變

變得極不穩定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懷男生的關係

皮膚也比懷孕前容易因為肌膚乾而出油

雖然出油量也沒有到很大..

但就是開始會冒一些小痘子

本人我已經極度的克制的不要去擠它

但每當看見白頭浮出時還是會不小心的給他擠下去..

懷孕時又很容易色素沉澱

然後就導致小疤準備出來和我SAY 哈囉

 

 

003  

 

 

還好!!!!

在我有這些困擾之時~

我收到了Aiing的邀約

要體驗這款生於義大利的永久花所調配出來的

貴婦級"再生永久花極致精顏面膜"

經過我詳細的詢問下~

知道了這款面膜的來龍去脈~

也確定孕婦可以使用後

我就立馬決定一定要來試試看了!!!

 

 

001  

002  

 

 

產品的外盒 用的是金色的包裝

收到的時候就覺得怎麼會這麼貴氣逼人~~

感覺裡面就一定放的是很高級的保養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果不其然...女人真的大部分都是外貌協會的呀~

 

 

004  

 (PIC:包裝盒內面膜x6)

 

 

在簡單的體驗心得開始前~

我想應該也蠻多人會好奇...

義大利永久花 到底是什麼吧?? 

(你們會嗎???? 不會沒關係反正我就很好奇..哈哈)

 

在好奇的驅使下

我拿出了我讀護專五年找文獻找資料的毅力

上網也查了下義大利的永久花到底是什麼碗糕?!的資料

(老大:以前真的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ne:哈哈哈哈哈哈 )

 

原來

永久花是產於義大利的一種菊科類的花 : 臘菊 

學名為: Helichrysum italicum

臘菊的英文名子 Helichrysum 翻過來說有意指「金黃般的太陽

是因為她的花朵總是狀麗成簇呈現一大片的金黃色像太陽光般美麗

而為什麼稱它為永久花?

是因為他的花朵被摘下來後仍維持豐郁明艷的金黃色而且幾乎不凋零

因此被稱為「永久花」或「不凋花」相當的神奇!!!

 

 

005  

 

 

再生永久系列的保養品由來

是Aiing在某一次的旅程裡

遇見了這樣美麗神奇的花

在進而認識下..

 

了解了這樣的花有著能對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對肌膚有活化性

並能修復細紋使肌膚緊緻

具有護膚極高的價值

 

於是Aiing就把有如此功效的臘菊加進了保養品裡

期許用了此款保養品的客人們都能像永久花的故事般

"一但綻放就不會凋零"把那份青春永駐的力量永恆的延續著

就如一直再生般~~~

 

 

 

我的天哪!!!!

這樣的故事和保養品啟發點根本有如神話一般啊!!!

不凋花耶

如果有朝一日我有機會能飛去義大利玩

我也想親自去看看一大片的臘菊花田了~~

一定很美!!!哈哈哈

 

廢話不說

帶著如此美麗故事的保養品

我現在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給你們

看看我使用完六片面膜後的肌膚了

 

先來看看素顏肌!!   (剛好遇上肌膚長痘被擠留疤了...)

 

 

006  

007  

008  

 

 

右臉頰有些明顯的痘疤~

還有一顆未泛紅隆起但摸到會痛痛的隱形痘子.... (氣)

 

接著拿出第一次收到的Aiing面膜

打開來後精華液特多的!!

整張面膜都是飽水飽水的

香味是淡淡的清香

不會很濃的刺鼻...

 

 

 

009  

 

因為我的臉不小也不大

這張面膜是可以完整服貼在各個肌膚部位的

一點漏網之魚都沒有~~

鼻翼也是有被包覆到的 (我的鼻翼是最乾的地方...)

很棒!!!!!! 

 

 

010  

011  

012  

 

 

YES! CHECK好面膜完整服貼後就是等待囉!!!

一般來說

我敷面膜 絕不超過20分鐘

通常都15-20之間就會拔掉了

 

別說我浪費

其實敷面膜15-20才是最剛好

不會還沒吸收到就被拔掉  或  敷過頭皮膚爛!!

 

 

 

013  

 

 

TIME's UP !!!!!

 

 

014  

 

 

面膜敷完後當下是真的有皮膚很滋潤變水亮的感覺

而且精華液真的很多!

拔下面膜後~

面膜一點都沒有變乾蒸發的感覺..

還可以續敷脖子等其他想保養的部位~

 

 

015  

016  

017  

 

皮膚變得好透亮好水唷~~ (得意)

 

另外臉上過多的精華液可以讓它慢慢吸收

也可以用乾淨的手指頭或臉用推推棒按摩加速吸收唷~~

 

 

 

018  

019  

 

 

吸收後就是下面這個樣子了~~~

 

 

021  

 

試用一天完心得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不!!!!!

 

 

你們千萬別以為我只是個只用一次就在誇大說多好用多好用的那種人!!!

我偏偏是那種接了試用也要它真的好用才要推薦的那種人~~

所以在答應接試用前

我有自己主動和Aiing說 我要敷完六片後才要寫心得文!!!!

Aiing 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我了

因為它們對自家品牌是非常有信心的~

看它們如此有信心地回覆

當然我也就更放心地接下了~

不過最後的結果也是令我非常滿意的

 

 

接著來看看我敷第六片面膜前的素顏~~~~~~~

 

 

A001  

A002  

A003  

 

 

 

皮膚大致上有因為每兩天就敷一次面膜而使肌膚變的白嫩

且第一天使用前的素顏痘疤狀況也有些明顯的淡化掉了~~ 

 

 

 洗完臉後的素顏↓

 

A004  

 

 

敷第六片~~

 

 

A005  

 

 

15-20 Min 過後~

 

 

A006  

 

 

真的變得超白嫩透亮!!!

哈哈哈

 

 

A007  

 

 

右臉的痘疤也真的越來越淡化了~~

真的超開心的!!!

 

A008  

A009  

 

 

來個第一片和第六片的vs吧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敷面膜前比較  

 

(↑ 第一片和第六片敷前素顏肌)

 

A011  

 

 (↑ 第一片敷完和第六片敷完)

 

A012  

 

 (↑第一片推開吸收後和第六片是為推開慢慢吸收中)

 

-------------------------------------------------------------------------------------

 

結尾:

一直一直以來我的心頭好都是些平價面膜

(我的xx日記阿..xx肌女孩阿...等)

因為便宜又大碗

但是好的東西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說Aiing每2天敷1片,持續12天敷6片會有以上肌膚的變化和改善

那那些平價面膜真的就是要持續2個禮拜共14天每天敷1片

才會有以上肌膚的變化和改善吧~~

而且我真心覺得我如果很勤的每天敷Aiing連續六天這些痘疤也許會好更快吧...

畢竟連敷六天也比較不會讓黑色素有機會沉澱

但可惜工作時間的關係

回到家都很晚了...只有辦法兩天一次 (冏笑)

但有目前為止的變化和改善我已經非常心滿意足了

哈哈哈哈哈

 

 

逛Aiing官網時 我才發現原來面膜是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價位的

但是這樣的價位又不會高於專櫃

卻又可以媲美專櫃享受到貴婦等級的保養

我覺得是非常值得投資在我肌膚最糟時又需要參加某些場合時

前一個禮拜會願意砸大錢買來急救的貴婦級面膜!!!

 

 

有時候

大部分女生最想要的就是素顏也漂亮了

砸些重金在保養上也絕對會比買彩妝品還值得的~~

(但以上純屬個人想法,並不是強迫妳們洗腦你們也要跟我一樣唷!!!)

 

 

 

A010  

 

 

每次的保養文我都要在重申一次!!!

以上心得試用都是我個人的試用觀感

及剛好商品內容很符合我的膚質所以看起來非常有效

但是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同的

有的人用就是適合,也有的人用就是不適合

nene只能讓妳們知道還有這樣的一個東西存在~

供您們參考+討論

非常感謝您們的耐心收看唷~~~~~lovelove~~

 

 

 

隨文附上:

AIING官網

AIING粉絲團

 

大家有空就來粉絲團陪陪nene聊聊天

看看nene又敗了什麼鬼東西一起分享唷~~~~

非常歡迎你來和我做朋友唷 (燦笑)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