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美麗的風景
真的讓我意猶未境
我從來沒有這樣漫步在花海中過
一次就夠了!!!
覺得自己真的好像漫步花海的公主
但是 扼腕的是我的服裝全部NG






哈哈哈哈
以往我的旅行幾乎都是去台中!!
不過去了三次的台中
也大致該玩的地方都玩玩了
:)

這次選擇去了雲林 我的親愛大阿姨阿

這次就走2天1夜 探親以及休閒旅遊
我們這次真的玩得很悠閒,很像放鬆之旅XDDD









第一天沒什麼行程~~
先到阿姨家報到
然後在阿姨家吃阿姨煮了滿桌的大餐~~
噢!!超好吃
到現在我這個看到豆腐就退避的人
還會懷念阿姨的雞蛋豆腐耶!!
超香超辣超好吃:))) 



然後阿姨家有卡拉ok阿~~
就在家唱了幾首歌和去保齡球館運動運動








結果手都快廢了XDDDD


然後第一天的重頭戲就在晚上啦
雲林古坑有名的是什麼???
是的,就是著名的古坑咖啡呀!!

半夜12點~~六個人開個休旅車
去了可以看美麗夜景的山上喝咖啡
可能隔天是禮拜一!
所以沒有很多人
而且當天天氣也不怎麼好
都是大霧
不過也算迷濛中有迷濛美XDDDD  (這到底是??)




連拍出來的照片都這麼迷濛美  (喂,明明就是手抖!!)

XDD




等待咖啡來的時間
我們在店內發現到主人種的茶花
也太大朵又美麗了啦XDDDDD


 




咖啡終於上場!!
不過我的真的好甜好甜XDDD
但是很香唷~~

 

 





一直就這樣坐到1.2點~~
和兩個哥哥還有妹妹、阿姨還有羅桑
聊個一晚後
我們就回家了!!





隔天因為阿姨、哥哥們都去上班了
所以第二天起床就是我們外出去探險的時候了
我們先去找了家早餐店
其實也是因為看到店門口超多人
所以我們就跑去排隊










雖然照片看到的只有這些
但是我們還有多點一兩樣耶!!
猜猜看我們總共花了多少錢??
好像不到100還是100左右的樣子!!
超便宜的!!!!!!! (而且超級好吃又香)
所以說!!跟著在地人買早餐就對了XDDD



吃完早餐!我去看了一下我弟的女朋友
天哪!!!久違她還是一樣瘦啦








於是乎我在店裡發現了某樣讓我下巴都快掉下來的生物
XDDDD
猜猜他是什麼???






好啦!!魚眼有誇大的效果!!!但是本尊真的也是超厲害!!!








他是已經倒地起不來的黃金獵犬耶!!!!
黃金黃金黃金獵犬耶!!!!!  

妹妹說老闆娘不喜歡人家說他家的黃金胖
但我們都一直說很可愛!!!哈哈哈哈XDDDD
圓滾滾的大肚皮
毛是超好摸的啦!!!
不過良心建議!!還是去運動瘦一點對他的身體比較好啦  (汗顏)


探視完後
我和羅桑還有宛妹去了古坑的綠色隧道遊玩~~~
一時的貪嘴!!
我們買了鹽酥菇來吃
將將 能快要能媲美肥肥黃金之後
讓我下巴快要掉下來的事件二就非這包鹽酥菇莫屬了








不誇張!!盒子比我的手掌還大
盒子的高度是我的食指長
這樣才100圓!!!!!!!反觀一下台北的菇↓






 
欸...這跟我在雲林買的菇相比份量也輸太多太多了啦
價錢也真的是     

 
雲林:台北=100:50
但雲林100元的份量卻是台北的3~4倍了







 






 




在綠色隧道吃吃喝喝後
本來是準備要回去了!!
結果我們就在要去開車之際
發現了超級美麗的花海~~





 



於是我和宛妹就一直要羅桑停車停車!!
然後就在花海裡頭拍照拍了足足快一個多小時XDDDD






 





















 
























 











最後放上我被捕捉到的蠢照
再放出好笑的蠢照前我一定要申明一下
你們以為一張張美麗的照片是怎麼拍出來的???
都是要擺出最辛苦的姿勢好嘛??
當過model的人最能了解我的痛苦  XDDD




 


好啦!!!真的很蠢!!!但是這樣的姿勢拍出來的樣子是這樣↓



 


是不是真的就是辛苦是值得的XDDDD


好啦~~~下台一鞠躬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