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上宜蘭宜農牧場的羊奶冰激凌

偷偷拿大聲公說:
超好吃!!我好懷念啦~~~~~

哈哈哈哈


 

 




這次帶著家人開車前往宜蘭蝦晃~~

哈哈 去了宜農牧場 門票好像10塊還是20塊吧

只要再進去前投進鐵桶裡就好 

也沒有人會盯你有沒有投錢也沒有攝影機
  (所以門票真的是採良心式販售的)


裡面給我的感覺很溫馨~~動物都在地上亂跑的~~

如果有閒錢又不怕這些動物的話~~是可以買飼料 牧草 牛奶

餵餵羊媽媽、小幼羊、麝香豬、小雞小鴨的~~

來到這 一整個很有療癒系的FU!!!







 



這幼羊居然把我的傘!當草啃了!!XDDDDDD




過了一天悠閒的牧場餵食生活後~~
我和我的家人們也餓了!!
我們就下殺礁溪去吃甕窯雞
 




還ok~~人也蠻多的~~
但不曉得是不是好吃的那間~~
哈哈哈哈


看我礙手礙腳使出破壞力扒雞!!


 
最後姑姑看不下去了XDDDD

還是交給有經驗的好了~~哈哈哈哈哈









悠閒的過完一天~~
讓我體會到了
和家人出遊~~也許才是真的能最讓我放鬆的:)




本來遊玩文想分上下集打就好
但我想雲林遊的照片
應該是可以再打出一篇文章的
所以我就下次再打出遊下集吧:))))))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