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乾唇大作戰XDDD
其實我是一個真的很懶的保養嘴唇的女生
我連水都不愛喝
一天有沒有喝一罐保特瓶的水都不知道  (難怪代謝超不好:p)
所以我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往往買了一堆又貴又好看的唇膏

往往擦在嘴上就成了下圖這樣


 




好啦!!!看起來是真的很NG
而且因為每次擦起來之後變這樣
 都會對唇膏變的心灰意冷  然後就不在使用
變得很浪費  然後還一直批評人家廣告效果誇大唇膏很爛這樣XDDD

我也試過先塗上一層護唇膏再塗唇膏
也試過先塗唇膏在上唇蜜在抿嘴讓兩個東西融合

但是出來不是顏色不對
就是還是嘴唇很乾




這幾天我去了ETUDE回購眼線筆
又順便對它們家新品的唇膏顏色很心動
於是又開始靠櫃試色,但因為我的擦法
我又要開始準備MUR MUR(雜雜念) 這唇膏不好的時候
小姐靠過來了

她幫我重新卸掉
再上唇色後 就變這樣了↓





 



太神奇了!!!!!!!!!



教學的開始前 在這裡~
我要先向之前我咒罵過的品牌(C牌D牌S牌)唇膏
深深的一鞠躬和說聲對不起
我錯了
  請原諒我!!



原來原來
一直都是我的使用問題啦!!!!
然後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我就想說要把學起來ㄆㄧㄝˋㄅㄡ
和一些剛開始使用唇膏
然後都會和我一樣失手的女孩們分享  :)





先來看看這次我都買了些什麼鬼東西好了XDDD ↓








ETUDE禮合組  
剛開始完全是衝著它們限量款的小香氛買的
沒想到唇膏試色後~~意外的好美麗!!哈哈 
指甲油最後也會放一下


這次禮盒組配的唇膏色是(PK 004)艷麗桃紅 很娃娃  
而我另外也買了條粉橘色色號是(OR 204) 春日粉橘 很自然

小香氛 (右下圖最右邊那罐粉色透明液體) 
是很甜的水果味~
我還聞不太出是哪樣水果
應該是桃子還是水蜜桃
反正應該是桃類的水果 哈哈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揍)
有興趣的在去櫃上聞聞看囉~~




大致上的教學圖↓







首先會用到的工具是這兩樣↓

(唇部彩妝筆、小刮勺)





會不會有點好奇刮勺要用來幹嘛??哈哈哈



再來最大的拯救乾唇功臣就是它↓




  

質地看起來是護唇""
擦起來卻亮亮的像護唇""
哈哈哈哈哈




首先第一步驟:拿起小刮勺挖護唇膏↓






 




然後再拿起唇膏 ↓











有人會說唇膏和護唇蜜會被刮得亂七八糟
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但是 又沒有人會看我的唇膏
如果有人問 也可以順便解釋原因
順便教學一下
其實也很不錯啊!!!說不定還會被當老師偶像一樣崇拜XDDDD   (又在妄想)


然後就是拿起唇部筆刷
看你想怎麼混合他們兩個

如果想要顏色一點
就把護唇膏用少一點
如果想要顏色一點
就把有顏色的唇膏用少一點

重點是兩者一定要弄勻再塗抹唇部唷
不然會一邊淺淺一邊深深的 很怪




最後就會變成下圖最右下角這個模樣了↓



 


差別真的很大捏!!!!!
是不是XDD
也許這個ㄆㄧㄝˋ ㄅㄡ  很搞剛  (我也覺得)
但是畫出來的唇色真的很美又滋潤
如果有興趣又有時間的人就來畫畫看吧
一定會比  
先塗上一層護唇膏再塗唇膏 或   
先塗唇膏在上唇蜜在抿嘴讓兩個東西融合 起來的好看多~~




 來看看下圖PK004和上圖OR204的試色照吧:)




 



 
 





唇膏的分享就以上囉:)



同場加映 新的指甲彩出來啦!!有三色但我只有一色haha↓
 







 是組合禮的搭配色:) 畫起來很桃紅粉很可愛很亮
但我擦在腳上!!(肥肥短短的田不辣)請見諒唷XDDDDD



 
 



 



哈哈XDDDD請不要吐:)))))  

XDDDD



組合裡的小香氛長這樣↓





跟指甲油大小差不多
隨身攜帶瓶~
很方便可愛唷:)



ETUDE的新商品介紹完了

我還想再私心推薦一個我最近愛吃的保養品

吃的吃的吃的!!!沒看錯XDDDD  就是這個↓




 


超好吃的唷!!是水蜜桃口味XDDDDD

我已經吃了兩個禮拜了吧!!一天三次  早中晚各吃一包就好

現在有了成果囉~~





 

皮膚變的透亮

以前我的皮膚是很差的

可以去我的相簿看就知道:)
 
現在多虧吃的內在保養

我的皮膚也起死回生囉~~哈哈哈

膠原蛋白粉

其實不限定吃哪家的

但是我個人認為真的是有吃有保佑啦XDDDDD


就推薦到這邊囉~~~~~~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