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花"
((送花)) 我喜歡收玫瑰花加滿天星點綴
((看花)) 我則好愛看櫻花和梅花


這次的執照考不知道是為什麼
其實自己真的有比上次認份看書
努力吸收但卻都已經忘了許多
所以對於考不考的上
就交給成績去決定
目前是對過考選部答案了
應該又是落榜...

哈哈哈哈



 



 2/19號考完試後
我開始瘋狂的渡過剩下的十幾天假期
因為這些假期過後
我就要開始了3/1號的新工作生活了

希望能順利~~




 





2月份我跑了很多次的烏來
都是去泡湯
我好推薦烏來的情人湯
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
我最愛的是觀景按摩池湯屋 NT400 /hour 2位
有試過擠三個人泡
也不會很擠  價格也才再加100 蠻划算的:)




  


 


而且每次進去泡湯
我都會偷偷帶牛奶進去加料
XDDDD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差
泡的時候會覺得皮膚好古溜
很滑也很好摸

出浴池的時候摸起來粉粉好舒服
而且有變白的跡象!!!!!!
不過切忌!!!偷偷帶牛奶進去
泡完一定要摸摸良心的幫人家清洗浴池捏!!!!!!!!!
:)



 



烏來去太多次也會無聊
所以我就和媽咪跑去了陽明山玩~
我的天
剛好遇到賞花季!!
超級美麗







天氣超好太陽超大的





櫻花、茶花都開的超美的:)


 




 






下回預告!!

 【遊記】執照考後瘋旅遊 (烏來、陽明山、宜蘭、古坑)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