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用iphone的一個很夯的程式改的
最近都超愛用這個程式亂改照片的
彷彿回到了以前國中的畫大頭貼機時代
哇!!!那時候的我多ㄒㄧㄠˋㄌㄧㄢˊ阿~~XDD


要分享我的新彩妝啦!!
是委託一個我上班的姊姊去日本的時候幫我帶回來的:)))

觀察這個牌子(visee)很久了
很多部落客都說好好用唷↓





本尊現身囉
這次買了兩款顏色
一個是大地色(金土色)一個是春夏色(粉嫩色)
畫起來都蠻好看的






這次的話的眼妝色是左邊的大地色(金土色)
她們家的眼影兩款我目前都有試過了
我絕得她們是屬於不誇張的自然系眼影
雖說是金土色
但是畫起來也不會太金太俗
我絕得試色後跟盒子裡的顏色長的不像





我覺得不像啦↓

亮粉不會很閃亮
很自然






這次沒有教學文
簡簡單單的放一下畫起來的妝感 :)
也算是給想買她們家眼影的女孩參考參考囉






以下是這次化妝有用到的底妝產品
圖片中只有另外一款粉色系的新款VISEE的是沒有用到的
下次有機會在PO上來給大家看





遠照,其實頗自然的
看起來像大地色~











這顏色這樣看起來讓我覺得有像偉特糖的顏色↓
XDDDD (哪來的幻想力)





配上粗粗的下垂眼線
惹人憐一下
(不過應該是看起來想被打XDD)













首圖未修改版本現身囉!!





太陽光下的近照
這片雲海頗美的!!!!!不是我在講XDDD





台中的彩虹眷村
彩虹爺爺說要搬走了
以後可能看不到了
想看的人要加緊腳步溜


 
想嘗試它們家的眼影
好像可以在網拍代購買的到
不過好像頗不便宜的
如果可以也可以請自己身邊有要去日本的朋友或親戚帶
會比較划算又不會被坑唷


分享完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