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閑著沒事就想說要來去ne娘那玩個兩天
於是ne娘就開著車再我的表第一起來家裡迎接我!!!
是說,我還真是孝順!!
XDDD

結果看到我娘本人...我發現
奇怪...她身上的單品怎麼會都變年輕化了!!!
果然歲月的到來
真的會開始讓有了小年紀的女人開始替自己打扮年輕化
(被阿娘看到一定會被追著跑) XDDDD
真可惜沒有把我娘來接我時的穿著拍一張給大家瞧瞧!!!
看到她背影,我想妳們只會疑惑我這個獨生女怎麼突然間跑出一個親姊姊吧



回家後!!!我就開始很無聊!!!
最後就在沙發上莫名的靈機一動(?)
決定來發個40~45歲的女人現在都流行穿些什麼的文章!!



不翻還好!!一翻不得了!!衣櫃都要爆炸了XDDD
所以今天就來三格衣櫃抽櫃大調查

今天要搜查的地方呢,就是圖下最右邊的櫃子!!!!









準備要開始從這堆衣服抽出單品來搭囉!!!!





第一件:韓版皮衣






很特別的拉鍊






皮衣裡面其實搭什麼都還蠻OK的啦!!!
我就隨便搭了件羊毛衣!





第二件:韓版鹿皮質感皮衣內裡刷毛 (咖)






欸欸!!!這件很犯規!!
超多毛的!!!
有夠保暖的!!!
害我冬天都好想穿著它搭洋裝類的衣服喔!!!!






拉鍊在旁邊有點騎士風






第三件:韓版簡單入手款黑色皮衣





這件也有點犯規
雖然沒有上面那麼犯規
裡面一樣是泰迪毛毛刷毛設計
但是上面那件我比較愛
這也冬天也OK啦!!!!





配上蕾絲內搭




有人說這樣會引人遐想
XDDDDD

我要伸冤啊!!!
這...都是我娘的衣服ㄚ!!!!





第四件:紅色風衣雙排扣扣





是說我娘說我真會挑
它說這件要快萬

聽到我都趕快拍完默默放進衣櫥裡了!!!
嚇死人了
這件很薄耶!!!

我娘卻說:就貴在輕薄舒適

我都冏了...





第五件:灰黑格紋風衣大衣







這件毛呢
摸起來很薄
但是穿起來卻意外的保暖!!
是說上回去宜蘭我有穿過一次
很喜歡她的保暖度





但是我娘也說這件要萬把塊了....
可想而知我去宜蘭的時候
是坐也怕髒、站也怕碰牆
等等髒了我可賠不起






第六件:黑色薄版雙排扣風衣





這件其實還蠻可愛的
穿起來如果後面綁個大蝴蝶的話
但是這件版型太小
我的小胸妹都緊繃了
我也實在是拍的快呼吸困難囉!!!!!






大蝴蝶結!!很可愛!!不要皺皺的更可愛
XDDDD





緊繃的全身穿搭XDDD





第七件:韓版氣質款短版毛衣





這件好看耶!!!
我喜歡她的顏色和穿起來的舒適度
我不喜歡穿毛線衣!!!
因為都會刺刺的
但是這款不會耶!!
我娘可真會挑衣服!!








全身來一下!!






第八件:連身長版衣





脖子地方有一圈貌似很保暖XDDD
好啦!!!有一點
毛上還有一顆大猩星
是特別?








這款上衣穿起來還有腰身
不會看起來1字身形
很棒
但是他有點小刺刺的
所以我就沒有很喜歡了
XDDDD







隨便亂亂挖款
會挖這件出來是為了配下面的牛仔外套的
哈哈哈哈
因為這色很配啊!!!


但是衣服的設計胸口有一個不知名的洞口設計
莫名的我真的不小得意義再哪
XDDDD






第九件:韓版牛仔外套







穿這件的感覺很帥氣







分享結束:)
下衣櫃搜查趴兔 下回見!!








-----------------------------------------------------------------




公告!!
今天起,nene要努力在網拍上了!!!
等一切就定位後,
nene會在上來po網址在文章中,
之後就請大家歡迎光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