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2010/11/11我換了iphone4
每天就好像中毒一樣
到哪都是手機不離身
而且比以往使用手機的頻率又更高了!!!  
(家裡電費如果調漲,一定是我害的!!嗚嗚~~)


很多人常說,當你加入阿鳳家族後!!!
以後你都不會想再換阿鳳家以外的手機了!!!

我想.....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因為阿鳳家實在是有很多功能是可以讓你用長久..
又可以保存回憶的!!!好比說..小日記本吧!!!
又好比說她們的電話簿吧!!!
因為電話資訊無法存在sim卡裡,都要存在mail以利下載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
換其他家的電話,可能電話號碼又要再從新輸入我就覺得很頭痛!!!!



**遊戲篇


最近我瘋狂迷上阿鳳的一些免費小遊戲
(註:今日文章好用功能皆為免費,
小女我窮到不行所以就免費版讓我乾乾癮就好了XDDD)




Angry Bird、Plant Bloom
兩款遊戲有點類似!!
但是都超好玩的!!!!
試用版就可以玩很多關了!!
內容物也有點逗趣
大家都可以去下載玩玩看



在來就是需要連線的小遊戲了!!





很面熟的 FB德州撲克(中、英文版)、Farm Ville發太郎麻將
都是可以與FB連線的線上遊戲,也可以同時和電腦版的一起累積積分喔!!!




**電視篇






這幾款電視功能
我最喜歡的是
Vawidea TV
我覺得這幾款裡畫質較清的
再等人的時候,無聊的時後,時間對的時候
我都會用它收看我們這一家、或是家有四千金...等
為我的生活製造了不少的趣味



**導航篇






最常用的就是導航王了!!!但是此不為付費版
此為試用版
雖然上路時使用它,帶路是很準,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只要快到達目的地
它就會開始帶你在目的地左右玩繞圈圈遊戲 (冏...)
(我想當我有錢後我應該比較想購買papago吧 XDDD)

上圖第一排第四個第二排第一個功能:Kidowi、Dove
是讓我在外不知道去哪時最實用的小功能了
它可以讓你知道你所在地附近好玩、好吃、好住的地方。
讓你可以再不知道去哪時提供你一個好去處:)


上圖第二排第二個的功能:
提款機在哪裡
也是超級方便的!!不管你需要什麼家的提款機
只要開啟它,他就會幫你找到位於你所在地附近的提款機
替你省下手續費
小女實在很節省,就連6塊錢我也要省
所以我超愛這款功能的啦XDDD



**社群篇




這功能一看就不陌生,超級實用到爆炸囉!!!!
所以就不在仔細介紹啦

不過我卻要再這邊詳細的介紹一下,
上圖第一排第一個 無名愛瘋拍
它是最近推出的一個好用程式
專門用在無名的!!!
當初剛拿到阿鳳的時候
就一直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阿鳳都沒有無名的簡便小功能
可以像FB一樣上傳照片、瀏覽相簿等

之後果然不負眾望,推出了一個真的很簡便的 () 無名小程式
這款功能可以將阿鳳的照片直接上傳無名
也可以直接瀏覽自己的無名相簿,使用如下↓


*點選無名愛瘋拍後會出現下面此景象





*選擇手機照片後會出現↓
 




*開始選擇要上傳的相簿裡的照片
 




*點選照片後,就會跳到編輯的頁面↓





*先選擇要上傳至無名





*之後稍稍為編輯一下照片內容或描述  (也可以不編輯)
然後選擇要上傳到的相簿後
再按左上方的上傳
或是最下方的上傳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將阿鳳裡的照片上傳至無名了





*之後再回到頁面點選無名相簿
就又可以進去觀賞自己的無名相本了!!!





我的相本如下↓





很簡單也很輕鬆,
但是如果無名可以在出手機版的寫網誌功能
和連結其它好友無名相簿
我相信我會更愛這個軟體功能
( XDDDDD )



**我的愛用小程式篇




**LED LIGHT,顧名思義就是把阿鳳4的閃光燈當手電筒用
我用過後
我覺得
根本不用買手電筒了!!!
阿鳳真的超亮的!!
超實用!!!

**我愛統一發票,是個非常好用的功能
(我覺得啦!!雖然大哥覺得還好)
常常我對發票都要一張發票對一次特獎、頭獎的六個號碼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明明就四百多張的發票都對完了
我還是背不起來六個號碼的末三碼

幸好,阿鳳出了這個只要輸入發票的末三碼就會自動幫你對
讓我9.10月份的發票不到五分鐘就通通搞定了
它不僅可以對頭獎和特獎
它還可以對到每年年底當月有多出的200元小獎喔!!!!

使用方法如下:
**此為首頁↓





**點進9.10月份後↓





**按了上圖對獎囉!!
就會跑出下面的頁面
只要再中間的地方輸入發票末三碼就會告訴你

沒有中獎會說:發票可以丟掉囉

**有中獎會說:
叮咚叮咚 

然後就會再請你輸入一次整張的完整號碼看你中多少












*全部對完後,再回到頁面
系統會自動幫你結算你中幾張發票
總金額是多少
這功能真的是非常合我的意阿!!!!!

( PLZ... 請叫我懶人 XDDDDD )






親愛的各位,當妳們和朋友外出用餐時
像我這種數學白痴
真的會非常需要用到各付多少錢這個功能!!!

它可以幫你把總金額除以人數後所需付的金額告訴你
還可以幫你把別人付給你的錢需要找多少算出來讓你找
當然當然!!!這款功能是用再
當跟你一起出去吃飯時,大家都是數學白痴時使用的
XDDD

(數學好的人就略過此篇吧 XDDD)










**私人應用小功能篇




Secret Diary
平時都是用來記下和老大發生的事情
或是發生什麼直得紀念的事情
之後寫日記本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看一下,
回想過後在填入日記本。
(此功能有密碼上鎖,所以不怕他人用你阿鳳時打開來看喔!!)

Days Matter
是個倒數計時的功能
可以讓你知道
還剩幾天就是什麼重大的日子
讓你能做足準備
讓你不會發生尷尬的事














**銀行軟體應用篇


讓手機成為你的隨身銀行
是件很棒的事耶!!!!!






WaWaBank
是個讓擁有信用卡的人
可以方便查詢現在使用的信用卡,
在哪裡使用可以有優惠的軟體。







**裡頭有許多家銀行的信用卡喔!!
不只圖片上這幾家而已喔!!!





舉例的點選了國泰世華銀行
隨機選擇了各個餐廳的優惠





出現了很多只要有國泰世華信用卡就可以用的優惠餐廳






隨選了一間西堤
不僅告訴你國泰會有的優惠
還會告訴你其他家信用卡的使用優惠喔

下面還貼心的附上店家地址






點選國泰世華
就會再跑出更詳細的頁面告訴你






此功能還有很棒的就是也可以憑手機WaWaBank的頁面
至有WaWaBank優惠的店家使用
也可以有優惠喔!!!!!









打完收工!!!

拜託拜託給人家一個推嘛!!
人家很認真的在介紹耶
:))))))))


幫我推一個推一個就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