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長吼?露露等((台語))【意思是很長很長】

一開始,就先來說一下食記好了
是說:沒有吃飽飽,哪裡來的力量拼百貨週年慶??
((誤))

這次人員名單有:我+老大+鴕鳥+鴕鳥媽媽。


再準備拼新光三越百貨前
我們去了老大二姊上班的地方吃晚餐
是位於東區的小巷內。





店內感覺小小的,但是給我有種很快樂的氣氛XDDDD






接著就是看菜單了
但是,我們有專人為我們點餐
所以我們也就只有看看點個飲料而已
主食就交由姐姐(老大的二姐)推薦了!!!






第一道!是很好吃的生菜沙拉
其實我對生菜沙拉很挑
但是這個生菜沙拉對我來說還蠻尬易的!!!
在這道菜上我也貢獻了不少胃出來
XDD







再來是洋蔥湯加兩塊小麵包餅
但是小麵包餅被腰鬼(就是我)吃掉了
哈哈哈
是說,我其實根本不敢碰有加洋蔥的東西
但是這碗湯卻很例外
因為好甜好甜(害我多喝了好多口)
ㄧ點都讓我感覺不到可怕的洋蔥嗆辣味!!!






在來是我自己亂取名的美式拼盤
XDDD
雞翅真的是我的愛阿!!!!!!!  (())
剩下的是洋蔥圈、薯條、起司棒
中間是配的醬料
但我覺得可以配也可以不配喔!!!
都還不錯吃耶~~






在來是老大吃的麵包夾心







姊姐幫我們點的每一盤
根本就是一人一盤就會被ko了!!
哈哈
老大說很好吃~~~~





再來這道叫 蛋捲!!!
其實我覺得長相像蛋包飯
XDDDD






好吃的雞排義大利麵!!!






吃吃吃吃了很多,我們四個人還是吃不完
所以剩下一些小東西就這樣打包帶走了!!!
XDDD


吃飽飽後
我們就散步步行去SOGO
又再步行回來開車
一整個就是很想消化掉肚子裡的食物
因為真的吃的好撐撐撐撐!!




這次週年慶
買了一些東西
就是以下囉!!






GOZO:
秋冬薄外套
秋冬厚外套

倩碧:
2號基礎潔膚水
3號新款保溼潔膚水
清爽洗面膠 x2

倩碧有買到滿額禮
所以就額外得到了一組旅行組
內容物我還蠻喜歡的!!!








旅行組有:身體乳液、洗面膠、去角質、日霜、晚霜
、眼霜、限量唇蜜、可愛梳妝鏡。





以為我就敗了這樣嗎?
NO
還有兩雙鞋XDDD



左:一雙是伯肯新款拖 --- 南西新光
右:一雙是高跟牛津鞋 --- 東區巷內






回到家馬上就試試看伯肯了
好可愛!!穿起來很像娃娃鞋XDD







牛津牛津!!也有試穿!!
我想要很久了XDD
這家位於東區巷內的店家也有網拍喔

請連結:  Minis Mode






有空在三八一下拍個穿搭秀一下戰利品XDD











---------------------------------------------------------------------




雜語:拖了好久才打文章耶!!!
我要改進改進了!!!!
是沒動力了!!!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繼續搞怪下去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