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跟上韓系彩妝的潮流,好啦我很弱..
但是我不太敢變換風格啊
只不過,最近對自己一成不變的彩妝有點膩了
所以開始嘗試亂七八糟的顏色了
(下次目標是深藍色)
XDDDDD
就連眼線,也從只是想要畫有神變成大濃眼妝了。
而因為最近才再學韓系感彩妝,自己也畫的不是很像韓女孩
所以就給它標題亂下了:仿韓系,這樣。
(是不是很誠實XDD)



開始,我的打底工作。
我是用資生堂的潤色隔離霜 (有防曬係數)

使用全臉的大小就跟我擠再手上的大小一樣。




這款隔離霜香味就真的很資生堂XDDD
還蠻好聞的,潤色效果還不錯

**是說,我最近皮膚變好差喔!!!
有痘痘的部份就自動跳略囉,
因為我不太喜歡長痘痘還把底妝畫很厚遮它,怕痘痘更嚴重XDD
除非出去重要場合,才會努力的讓它消失
真希望這時候我是驚奇四超人裡的女超人

(看過的人都知道她結婚典禮時,把自己的痘痘隱形掉,
整個就是我也好想要那種超能力XDDDD 好啦我又篇題了..)


上完隔離霜後





在來是粉底,蘭寇的抗uv無暇粉底

**這個粉底液,我用超久的耶
一直很想換新的粉底
可是我每次全臉所使用的大小真的都是像我照片裡擠的那樣
所以每次粉底都用好久喔

真希望能快快用完換新
(我是浪費鬼XDD)








這款粉底很遮耶,我塗薄薄的就很遮了
所以我還蠻喜歡它的。








隔離霜和粉底擦後
是不是粉底很遮

(好啦,粉底不遮就很落伍了XDD)







粉餅的部分我使用的Beautymarker的保濕美白粉餅
這款粉餅還蠻好用的
有時候有臉乾一點會脫皮的地方
擦這款都不會有脫削的情況
保濕度還不錯
看我都快把它用凹了
就知道多好用了

**以前我用粉餅是很浪費的
不好用、或是擦起來很乾
在好的牌子在貴的牌子說不用就不用了
(好啦,我真的是個浪費鬼XDD)






眼袋的部份對我來說遮瑕很重要
因為我的黑眼圈好重好重啊
而且我的"臥蠶"也很厚
所以壓粉的時候,我都特別壓厚一點。







最後就變成這個樣了。







在來登場的是我的Intergate 淺咖眉筆 + Etude House 防水防油眼線筆。
這兩支我都喜歡拿來當眉筆使用。








刷的時候順著毛刷,顏色會比較自然。
我的眉頭比較淡,所以顏色都會上比較深一點,
然後再刷到跟後面的顏色差不多才停手。








沒毛變眉毛了XDDDD







最後先放上眼妝整體圖,後面再聽我娓娓道來的細說








先用Lavshuca雙色眼影的香檳色打底。
( 打亮眼窩 3 / 3 )







之後用媚比琳的單色眼影 (白) 打亮眼頭和眼尾
(單色眼影是在全家買的)






之後用艾杜莎的粉色眼影打在我所畫的範圍內
( 是 2 / 3 的眼窩 )







眼影整體圖。







之後上眼線用 ETUDE HOUSE 的咖啡色 防水防油眼線筆
( 前眼頭留 2 / 3 用珠光白打亮 )







切記,韓國人 不注重眼影較重眼線
所以我把上眼線 往後畫長0.5mm
下眼線則畫後 1 / 3
並與上眼線連接。
就完成了







最後,我是使用   Anna Sui 的珠光粉色腮紅
不會很紅,淡淡粉粉的很可愛的感覺。
也是我的愛用色。






打在以下塗白線的部位。







最後就是完妝圖囉。
歡迎您的觀賞啦~~















畫完妝後我有重大的發現,
是說,一個好的韓妝或日妝。
搭上韓系服裝或日系服裝
才會更顯卓您的妝彩
頭髮也是。大家說是不是?



同意的請舉手之勞幫我推一下吧
XDDDDDDDDDDDD






                                     謝謝各位女孩、男孩的光臨,下次在會





(預告:下回我要畫上妖嬌藍眼影,試妝中,盡請期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