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最後一次染髮到現在,我也忘了有多久了。

每次染髮都是隨髮色而定,



然後在剛染完頭髮的某天

我和惠蓮 (是媽咪)

去新莊夜市晃晃,



莫名的發現在台灣沒有上市的Prettia泡沫染,



噢噢,當下就是快點!!!

我要買亞麻綠  (↓)



XDDD

















可是一直苦無機會染髮,

不過就在今天

我終於開啟它了 (興奮)





話說,我的頭髮都變成這樣了 (四不像顏色)
還不趕快重染嘛?

(↓)









快來看看盒子裡裝了什麼吧:]

(↓)













答案:是染劑+泡沫噴頭+護髮乳+手套x2





其實,第一次用泡沫染我有點怕怕的耶

之前我都是用大眼睛娃娃的牌子染的

每次都染摩卡棕!!

最後一次染的是亞麻棕

而這次要改染亞麻綠,說實在我好怕過不了色..





不管了ㄚ!!還是要染!!!

XDDDD







燈燈,染髮開始!!!!!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兩劑到入瓶內蓋上泡沫噴頭

輕微搖晃均勻

不要大力搖,不能搖到起泡喔

所以輕輕晃一晃即可!!

之後按壓瓶身擠出幕絲!!



(我很傻,第一次以為用倒的就可以有泡沫了,

結果只有液體流到腳上,害我的腳都染色了,冏...)




之後就像洗頭一下的把整個染劑泡沫洗到頭髮上

(↓)











都洗上去後,就是靜待30分鐘啦!!

( 我再這30分鐘內做了一件偉大的工程,下一篇文章就會揭曉啦請稍待一會囉!! )





題外話:哈哈,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變白了?

這全都是靠 Divina 米肌精的化妝水和精華乳,保養出來的喔!!

下禮拜在介紹給大家。









哈哈,等待30分鐘後,我就去洗頭了

大家快來看看我的成果!!!!

















染前、染後









說實在的,當我看到我的髮色染出來變的更亞麻棕的時候

我有點難過加失望

然後就一直不段的安慰自己

乖乖,也許等顏色再退一點的時候就會出現了!!!









於是兩、三天過去了

我的髮色依舊是這樣!!!  (↓)



















(哈哈,看我的臉好不悅!!)







再過兩、三天!!   (疑?)















顏色好像有比較退了一點吼!!變比較亞麻色了!!







 (一個禮拜後)











哦!!!顏色一點一點的退出來囉!!!  (開始期待)





(到了快第二個禮拜了.....)



















是不是?我的小綠綠出來見人了!!   (大心)



好好看耶

很自然

大家都說還不錯耶!!!







前一個禮拜多的厭惡感都跑光光了  (善變XDDD)



















哈哈,越來越綠我就越來越喜歡 Prettia



















椰?怎麼顏色不見了

話說,也許是之前染太多次棕色了

所以這次的亞麻綠

都要隨陽光室內燈光的顏色而定

才會跑出我要的小綠綠





所以為了這次的發文

我也可是非常努力的等他顏色出來才拍給大家看!!



快來幫我掌聲鼓勵鼓勵啊!!!











不過這樣也好

才不會天天頂著一顆顏色很綠的頭出門!!

這次染的算很自然



也大致上都很滿意

(除了一開始XDDDD)









希望這次的分享可以幫助到大家!!!!





                覺得我有染成功的人就幫我推推嘛:]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