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嗎?好看嗎?
真的狠好看耶
差點控制不了我的理智
就把整套帶回家了
還好,是和米茶、秀金出門
否則
我一定會在九份找郵局領錢的
XDDD






第一套,國畫洋裝嘛!!!






哈哈,這件式米茶送的
所以款式就稍微老氣囉
但是,穿起來是非常的舒服的!!!!



洋裝:米茶送。  NT:?










是一件平口洋裝,綁脖設計。








第二套,是GOZO款!!!!





話說這套海軍風長裙,穿起來可是有顯瘦的效果呢!!!
但因為本人體態較肥
所以為了這件洋裝
我可是又跑回GOZO專櫃找尋搭配的小外罩(小外套)
這件小外套很特別
可以綁起來
也可以像(圖二)一樣自在的放下
釦子採不規則
小外套的樣子是前面短後面長。


洋裝:GOZO。  NT:1880
不規則設計小外套:GOZO。  NT:1000~1200以內
  
(標籤丟了,不小心把實際價格忘了,抱歉)


第三套,雖然說不符合這次文章的標題(以裙為主)
但是我想強調的是這件小外套買的非常值得啦
搭什麼都很好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修飾我的肥手臂這樣
XDDDD




長版黑色反光材質小星星背心:SASSY。  NT:280
咖啡色馬甲腰封:中和市場小攤販。  NT:200
碎花涼涼短褲:中和市場小攤販。  NT:480
國  粉色厚底高跟羅馬涼鞋 :網拍MIHARA。NT:1680








第四套是雪紡材質的背心
穿起來很有質感
部落客,花猴有介紹,我被大大的燒到了
XDDD







加上很有名媛風的蕾絲外罩衫
是超級好看的!!
(個人認為)









韓國 完美配角內搭平口背心小可愛 粉膚色:網拍MIHARA。  NT:220
韓國 串珠領滾邊細肩帶雪紡傘狀背心 淺粉系 
:網拍MIHARA。  NT:1080
韓國  米白色滿滿蕾絲針織開襟罩衫上衣:網拍MIHARA 。NT1120
淺色偏白牛仔褲:興南夜市牛仔褲攤。NT:390







第五套,這件罩杉我也超喜歡的
因為它也幫我解決了穿這件長裙害怕露出胖手臂的困擾

XDD



















雜言1:
話說這趟回高雄,我穿上面這套,
好多人都好奇我是不是懷孕了
我想,我又該開始減肥了
大家預祝我成功啊
哪一天成功,哪一天公佈我的成功秘訣
XDDDD
希望有那一天囉!!






雜言2:
欸,最近我又被好多拍賣燃燒了
誰來阻擋我啊?






雜言3:
話說,我每次拍照,
我的房間好多垃圾都是配角唷
我要好好的整理一下啦
希望下次在見面,是乾淨溜溜
漂漂釀釀的舞台背景這樣
XDDDDD
























(少做夢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