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今天我和妹妹去西門町
晃了晃萬年
因為想要去包膜店,看有沒有人在幫GF1包機身的膜
結果我在萬年的每一間都碰壁了
(SAD)

而後,我肚子餓了,哀哀叫
所以就和老妹
一路走一路看
最後相中了這家咖哩世界

剛開始看到外觀招牌頭相,就覺得跟咖哩好搭不上線唷
難怪我在西門町奔跑不下百次
從沒有一次正眼瞧過它
只覺得,好像是某個國家來台灣賣一些什麼奇怪的東西的店



然而我今天正眼的瞧了它一眼
而且不再只是看招牌頭相
看了一眼店面,才知道它其實是一間賣咖哩料理的店
(XDDDDD     我好俗)











這是餐館外的招牌菜單













廚壁上的料理模型,害我看的都好想吃唷↓













我們在近這家店時,其實頗猶豫的到底要不要去吃
然而等到我們決定要進去的時候
默默的位子都快滿了這樣
所以我們兩個只好擠在一張小桌子吃這樣
XDDDD












點餐了















老妹點了,日式炸蝦歐姆咖哩飯+酥皮玉米濃湯+飲料

而我點了,日式炸蝦咖哩飯+酥皮玉米濃湯+飲料
















餐點來囉!恩,看似很少
但是我吃不完!!!
話說我本來胃就不大
但是今天很餓 很餓耶
我還是吃不完
XDDD
















這是老妹多了歐姆的炸蝦咖哩飯
加了歐姆的飯
好軟、好綿的感覺
試吃以後,有點後悔我只點了過於簡單的咖哩飯
這家的飯粒比較特別
不是我們一般在吃的那種米飯
有點Q有點結實有點大顆糯米的感覺
但是不是糯米唷!!
所以沒加歐姆吃起來會有點乾
但是配上她們的咖哩醬
說實在的
還是很好吃很好吃
:]












這是我的剩飯,照片好像拍部太出來我剩很多
XDDD
但是在蝦子的下面
還好多好多飯
我只是把醬吃光了這樣
XDDD















這是老妹的














這次吃起來,她們的咖哩偏甜
可能因為我點日式的吧
XDD

但是很好吃
我覺得啦
我從不在西門町吃定食類的東西
因為我都覺得很普通
不然就是根本就不 好吃
所以我每次去西門町
我都偏向去吃最古早的
水龍王、小辣椒
或是去吃樂也這樣
不過這次無意間的到了咖哩世界吃了一趟
讓我有種終於找到好吃的定食類這樣
XDDD





除了我找的到的這些
有誰願意在和我分享一下西門町好吃的餐館?

快!!快來留言報好康給我啦!!!
謝謝你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