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好像很多小碎花吼?
我也中毒勒XDDD

自己也買了幾款來過過今年的春、夏呢


這次買的款式中有一套衣服,是比較特別花大錢去敗的,
是為了參加婚禮買的呢!
很可愛很可愛唷~~~~~~~~~~~~
雖然說穿在我身上就不是拿可愛來形容啦
XDDDDDD







開始今天的介紹囉~


↓下圖,兩雙鞋子都是我們家親愛的爹爹送給我的呢!
在購物中心都看得到唷:]
喜歡的人可以到這去看看~~~~~~

GRACE  GIFT銀色漆皮高跟鞋

KAZANA黑色辛辣羅馬高跟鞋




↓第一件就開始小碎花哩XDDD
這是一件碎花背心,當初第一眼在士林夜市miss park店家內看到它的時候
就莫名的喜歡上這個花色
 之後買回家,卻被阿嬤說是她在穿的花花款式
(雖然有被重擊的感覺)

不過之後穿在自己身上後,
跟只用手拿起來看的感覺相比
實在是讓我訝異的覺得這哪裡有像阿嬤再穿的花花款式
明明就很可愛的呢!果然我還是相信我的眼光XDDD



碎花小背心是我拿來搭西裝外套的,大致上看起來感覺很帥氣
但帥氣之中又有包含一點甜美的元素喔







第二件,這是一款既低調又浪漫的碎花+變形蟲長裙。哈
是於網拍可樂果所購買的唷:]
可樂果的衣服品質都還不錯呢!!!!
但是可樂果的圖有的很吸引人有的卻又不是那麼的好看
就這件長裙我就有被騙到
因為網拍圖片是比較亮的
雖然我收到後傻眼顏色怎麼都不對了
但是穿到自己身上後卻不驚的讚嘆
實在是好美阿~~~~









↓對了對了,我選擇的鞋款上面第一章的黑色辛辣羅馬高跟唷!!








↓下面這件是我為了遮我的胖手臂特別跑去西門店家  (焗本家隔壁的隔壁)
所採買的牛仔騎式風格小外套
可以用來搭配任何碎花裙阿。







↓第三件,這件碎花小洋裝是我和家人到興南夜市的韓貨小店購買的
不曉得為什麼
這次採買的碎花款除了小背心外
其他款我都選擇的特別低調的,
(但是碎花都是比較特別的樣式唷)
而且都低調的好有質感唷




↑抱歉,放了兩張素顏照嚇嚇大家










介紹完了小碎花後,現在要來分享一下這次我為了參加婚禮所採買的小禮服
↓是不是很可愛呢?
但是穿在身上後好像就不是可愛的感覺反而比較成熟一點了呢
XDDDD

(  誰叫我長的比較老成XDDDD  )


小禮服於板橋遠百IENA櫃內所購買的唷


近照↓




小禮服因為是無袖版的
在家裡露露手臂我還敢
但是外出我可就不敢啦
所以我就又另外的敗了一件
禮服適用的小外套





穿起來就變這樣囉↓







↓下面這件是我們家爹爹在我買下樓上那套小禮服後
某天突然生出來的,也還 漂釀 的唷






雜言雜語時間:

終於分享完啦
每次打完文章就會覺得好像打了一場仗一樣
不時的再動頭腦
不時的再想還需要多加些什麼
哈哈哈


如果有覺得我打的不夠仔細的地方歡迎提出阿
我會慢慢改進的








對了對了,不曉得在觀看文章的妳們會不會覺得圖片很暗阿?
如果覺得很暗的人,就請您們忍受一下囉囉囉囉
再過個幾天,我就會去買壹台相機的~~
到時候就會有比較漂釀的照片給你們看囉~~~
稍待片刻捏:]






















謝謝您們的觀看,下次見囉
替我推一個嘛,感謝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