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84  

 

疑?

我們拍婚紗去?

這標題是不是下錯啦?!

 

哈哈哈

請相信您的眼睛

這篇光療的指甲文的確是我要去拍婚紗時做的

我自從去年10月結婚後~

一直一直都沒有閒餘的時間整理我從頭到尾婚紗文

拖了這麼久

現在以這篇光療文開始~

以後會開始認真的陸陸續續發些文

來回憶我此生的大事之一的

 

SAM_0472  

 

 現代的女孩子

拍婚紗時

在打扮上除了妝髮會很注重的去找喜歡的外拍新秘外

現在連(手、腳)指甲上的變化

也變成了需要表現的重要課題了!!

 

我也不例外啊!!

因為我好想趁拍婚紗時順便要攝影師拍我的婚戒特寫

畢竟我不是個會把婚戒時常戴在手上的人

所以想要一張美美的手帶著自己美麗婚戒的紀念照片

而我記得我是快要接近拍婚紗的時間

前一個禮拜才上網做功課尋找喜歡的光療款式

和選定搭配自己婚紗的指甲顏色後

才去找美甲師做光療

所以到了美甲店後

是非常快速簡潔的告訴美甲師我的需求

很快的手和腳1個半小時之內就完工了

(2位美甲師一起動手超迅速)

而這次的成品我非常的滿意唷!!!!!

 

 

 

 

SAM_0488

 

 

登登登登

來個近照特寫 ↓ 

 

 

 

SAM_0469  

SAM_0468  

 

 

因為我拍婚紗的禮服是四件

顏色分別為 湖水綠淺黃公主粉白紗

 

都是亮淺色系

所以紅色、桃色的指彩色我都沒有去考慮過

因為我想要氣質一點的手

又不想ㄧ般新娘會做的白色當底色

所以我最後選了這次光療做的這個顏色

是非常非常粉嫩的帶細亮片嬰兒粉

(拍攝相機是ex2所以有一點點點點吃色)

實色是在偏微粉一些

 

 

 

SAM_0492  

 

 

 

 

兩頭的大拇指都很有戲

一個雕了花

一個放了鑽飾

雖然三八卻又好美唷~~哈哈哈 

 

 

 

SAM_0491  

SAM_0489  

 

SAM_0497  

 

 

 我也在戴戒指的無名指上

做了全滿的雕花

雖然手上戴的不是婚戒

但先拿媽媽送的成年禮來替代一下

隨便拍起來整個就好美!

都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戴婚戒拍了

 

 

SAM_0501  

 

 

可是我要說的糗事來了

我後來翻了一堆結婚照後才發現

自己拍照時完全太放心交給攝影師了

都沒有搞清楚自己什麼時候要拍什麼樣的婚戒照片

結果有手部特寫的照片

拍成了我和老大當情侶時的定情戒

等換上婚戒時..

居然都沒有拍到特寫鏡頭

(泣又氣啊 )

我怎麼會這麼粗心啊....

想的完美

做的卻是60分= =

希望不會在有像我一樣粗心的新娘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光療造型就是了

 

 

 

IMG_0370  

 

 

 

IMG_0447 

SAM_0484  

IMG_0478  

 

 

以上就是手部的光療部分~~

以下開始就是腳部的囉~~

這次拍照的鞋子雖然都沒有露腳趾

也不會拍到

但剛好是夏天我喜歡穿拖鞋涼鞋

所以就想說腳也來做一下

但沒有做的非常特別

就隨美甲師創意而已

做了蒂芬妮綠x粉的美鑽光療

照片也是剛好有去海邊時想起來稍微拍個幾張而已

就給大家看看囉

 

 

IMG_0499 

 

IMG_0497  

 

 

就以上!!感謝大家收看~~

之後會慢慢補上我的婚禮花絮的唷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