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Hi~大家好,我是Cloud

這是2012年與Nene的秋季輕旅行;)

在既熟悉又陌生的新北市---【三峽區】。

 

(ne:是說對三峽我還真的頗陌生的~

 我只知道最著名的景點好像也只有老街而已haha..)

 

31      

 

有時候旅行的動機

可以只是因為最簡單的天氣爽朗

這就是我與NENE每次出遊最大的默契

 

 

(ne:是阿是阿~常常因為聽到有人說

 "欸我覺得今天天氣很好耶是否該出去走走??"

 然後下一秒我們就會突然的出現在任何地方..)

 

 

 

 

04  

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有個夢幻的名字---【皇后鎮森林】

它的內在是由許許多多可愛與美麗的因子組成

如同它的名稱一樣。

 

02  

 

抵達時是由這座藍色的建築物迎接我們

可惜沒有參與到裡頭的手作活動

不然一定會有更不一樣的體驗

 

 

19  

 

指示牌大方的告訴我們

可以從7個方向中找到最自在的悠遊路線。

 

(ne:皇后鎮森林!實在是個有得吃、又有得玩、又有得看、又有得放鬆的好去處(拇指))

 

03  

 

綠意盎然的步道引導著旅客

逐步揭開這座森林的神秘面紗

童趣的繪圖彷彿也開心的歡迎著我們

 

05  

 

「走了這麼久的路途,您一定有些疲憊了吧?

邀請您在這歇腳,我們這有最好的飲品和美食,

以及渾然天成的美景,最適合現在想放鬆的您!」咖啡館的招牌似乎是這麼說著。

 

(ne:這裡可真讓我流連忘返)

 

06  

 

咖啡館的另一角,

擺上了娃娃迷尖叫的元素。

 

(ne:印象中這裡是紀念品購買區唷 :) )

 

08  

 

蔚藍清澈的泳池與歐式建築

讓我大大的為這地方加了好多分!

(ne:真的真的!!今日充當攝影師的我!!也是快門每分鐘一百下再按的啦(誤))

 

想要度假根本就不用到國外啊~~~(吶喊)

不用麻煩的護照煩人的登機儀式,

只要你一個簡單的週末,

把車子的油加滿

隨時都可以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假期!

 

(ne:妳知道嘛!!?看到這麼清澈的泳池~我現在只想往下跳了~)

 

11  

 

適合夏天的好去處,

炙熱的太陽一定要配上沁涼的溪水才會痛快!

 

12  

長長的綠蔭步道會通往哪裡呢?

 

13  

 

將將----

謎底揭曉~~~

是一大片清澈的溪流

和另一大片的樹蔭

去哪裡找不會曬傷又安全舒適的溪邊?

來【皇后鎮森林的野溪步道】就對了!

 

14  

 

這條溪真的很清澈~

(ne:這條溪孕育著非常豐富的生態圈唷)

 

為了證明此話不假,

我們特地拍攝了下圖來震懾大家

 

 

16  

 

左下和右下分別是在這條溪裡頭拍攝的

乾淨到都看的到小魚欸!!!!!!!

由此可證這真的是很清淨的地方:)

不會玩一玩看到可怕的垃圾迎面而來

 

 

 

(ne:放心放心~這水質是掛保證的啦~~

 皇后鎮的人員可是非常的維護這條溪唷!

 口渴了就地解決也行(誤))

 

21  

 

去溪邊玩的必做的傳統是什麼?!

答案是----【烤肉】!!!

而這邊也很貼心的設計了烤肉區

提供給大家使用

忘了帶食材也沒有關係旁邊有賣

讓你整趟旅行不用大包小包

只要帶卡來就好(大誤)

 

20  

 

除了有烤肉溪流外,

這裡還可以露營唷!

讓你有個擁抱大自然的好機會!

在晴空萬里的天空下擁抱綠地是否很愜意

 

 

 

(ne:等我賺大錢!我也想買台露營車了!!!!

 皇后鎮森林在露營方面不僅有規畫了露營車、露營地也有小木屋可選擇唷~)

 

 

 

22  

 

這邊當然也有設置盥洗區,

讓你可以身心靈都被淨化

有時候很喜歡那種

把自己洗的很乾淨且洗的很香

然後走出外頭讓風吹拂著全身上下每個毛細孔的感覺

有種被輕輕擁抱的溫暖

 

 

(ne:畫面出來了!!想到我都放鬆癱軟了XDDDDD)

 

23    

 

它們淋浴的地方除了漂亮和乾淨

空間也不會很吝嗇唷!

讓你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ne:每一間的浴室裡~

 木頭門進去後有個空間

 可以讓您置放衣物

 中間在用門簾分隔洗澡區

 讓您的物品不會在洗澡時被噴濕實在好貼心阿~

 這比去外面的私人游泳池的淋浴間大上很多唷)

 

24  

 

旅行的意義除了要讓身心靈放鬆外,

當然也要讓我們的腸胃先生得到滿足!

(ne:是你太夭鬼啦~哈哈哈)

於是逛完一圈後,

我們走回原本的咖啡館期待獲得一些獎賞

 

 

 

25  

 

這裡連菜單都好可愛耶

來看看要點什麼吧;P

 

26  

 

經過一翻討論,

我們決定點平日才有供應的雙人下午茶套餐

整份套餐內容物為:(依季節變換)

兩杯飲品、兩份小pizza以及兩份甜點

對了,

忘記補充一點,

入園時買的門票是可以抵裡面所有的消費~

而且是全額抵唷!!!

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啦?!

(ne:皇后鎮森林有做到唷!!(歡呼))

有吃有玩又可以放鬆真的太物超所值了~~

 

27      

 

這是pizza的真面目,

它的餅皮是餅乾耶~

超特別的而且超、好、吃!

 

 

(ne:其實也不全然是餅乾啦!!!

 是這裡的主廚把pizza的餅皮烤得非常酥脆~

 火侯拿捏得非常適中

 所以當我們把食物放進嘴裡後有著像在吃餅乾的口感

 非常的好吃唷~)

 

28  

 

讓五臟廟獲得充足的養分後,

趁著夕陽餘暉快點手刀來外拍xD

只能說這裡真的超適合拍婚紗啊!!!

我想準新娘能在這麼美麗的地方

和另一伴一起親密的拍照度假

一定會超級無敵幸福的^口^

 

(ne:是阿是阿!我個人也莫名的手刀決定把這裡納入年底拍婚紗的第一外景了)

 

30  

 

不知不覺太陽也慢慢的要和我們說再見,

只好也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

 

(ne:拭淚中 (喂))

 

33  

 

要返家前,

我們繞到皇后鎮森林的另一端,

想說可以先看完羊咩咩在回家,

結果羊咩咩老早就跑進去休息了QAQ

(ne:我還以為是被妳嚇的跑進去躲起來了呢!

 原來是我誤會了XDDD)

小咩咩~我想餵你吃東西呀不要這樣~~~(哭鬧中)

不過還是有收穫的!

我們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當回憶;)

 

  

32  

 

沒有看到羊咩咩沒有關係!

還有可愛的禽鳥類與我們作伴!

讓我訝異的是

火雞的叫聲居然這麼溫柔耶

就很像外表看似無惡不作的大壞人但他卻會扶老婆婆過馬路吃齋唸佛的衝突感

 

(ne:)

 

34  

 

這一次是真的要告別這個美好的地方了,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美好的秋日午後:)

下次我一定要帶更多親朋好友來找你玩^^

到時候也要給我這麼多驚喜唷

 

 

35  

 

返程的天空好美,

似乎為我們這趟旅程下了一個圓滿的句點。

 

---------------------------------

【皇后鎮森林】

*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9:00~22:00;露營車24h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傳真:02-26682591-2 / 02-26681563

*消費:全票100 半票50(可全額抵園內消費)

*停車費:例假日50(計次)

*官方網站:http://www.queen-village.com/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