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1  

((首圖))

這天是老朋友好久不見約會篇~~

哈哈哈哈

無敵久沒有見到我們親愛的大鯨魚

(下圖中間那位帥勾~)

 

 

各位有沒有被首圖的美食給誘惑勒?!

這間是位於中和連城路上的一間日式居酒屋~

非常的具有日本風味

食物也是美味又新鮮

所以不放上來分享一下

實在是有愧於我的大嘴XDDD

 

 

 

IMG_8696  

((三人合照))

 

這間猿燒再分享文章前

我已經去吃過三次了!!

nene寫食記文就是這樣

第一次去是試吃!不會帶相機存圖!有的圖也是像素不好的iphone照

第二次再回去就是本人我想念它了!

也代表它是真的好吃

至於回去第三次

XDDDD

就更代表著!真的是很好吃啦~~~~哈哈

離題了.....

這次猿燒的食物分享我會分兩篇打唷!

上篇是現在這篇~"單點"好食

下篇是之後的文~"平日午間套餐"→這個超優惠的!!!(敬請期待囉)

 

IMG_8735  

 

((店內門口pic))

 

IMG_8736  

 

((店內風格pic))

 

IMG_8739  

 

((店內風格pic))

 

IMG_8729  

 

((店內吧檯pic))

 

 

就在大鯨玩手機之時

我們兩位小姐已經開始在翻閱菜單了

因為實在是餓了~~

 

 

 

IMG_8737  

 

((猿燒菜單))

 

IMG_8738  

 

 

((服務生送上店內熱茶))

 

 

IMG_8697  

 

((右邊那位是我的小男友~))

 

看完一系列的店內風格pic後

現在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

 

 

IMG_8727  

 

 

第一道:和風沙拉 

口味很清爽,也很開胃!!

 

 

IMG_8724  

 

 

第二道:塘揚雞

 有點辛香辣~必沾美乃滋!!!吃起來莫名的mach~~

 

IMG_8708  

 

第三道:鮮蝦手捲、海膽手捲

這海膽手卷我要說一下

非常的粗唷~~

什麼是粗妳們知道嗎???

就是"分量很足"

雖然是手捲~但我猜這坨海膽

應該是半顆的海膽的量囉~~

 

IMG_8706  

 

第四道:綜合生魚片

新鮮!!!!很鮮唷~~

 

IMG_8700  

IMG_8698  

 

第五道:綜合握壽司

 

IMG_8703  

 

第六道:綜合串燒

很juicy~但牛肉串還好~

 

 

 

IMG_8694  

 

文末附上大鯨害羞照一枚~~~XDD

 

 

疑??我剛剛是打文末嘛??

 

No~~~nene要來同場加映一些新菜色~~

是說~本來是今天4/5中午12點就要發的食記文

可是為什麼拖到現在4/6凌晨12點了才來發文勒???

因為nene的肚皮實在是太不爭氣了

 

我我我.....我寫文寫到快文末了

居然跑出去客廳揪家人又去猿燒吃了一頓~"~(搓手指...)

抱歉!我實在很夭鬼  XDD

而且猿燒距離我家實在無敵近

大約走5分鐘就到了

廢話不說

今天點的菜色是上面有些都有介紹過的了

所以下面要放上的是今天新點的菜色唷~~

 

 

IMG_9642  

 

炸蝦蓋飯:

飯上放有許多新鮮的炸蔬菜(綜合)加上兩支炸蝦

他的炸蝦吃起來你不會覺得它粉很厚騙很大

吃起來讓我很驚呼!!它的蝦子營養可能過剩

怎麼會這麼大隻XDDD

 

 

 

IMG_9644  

 

軟殼蟹佐法式醬:

這螃蟹非常的酥脆~

咬了一口!!裡面的肉汁居然流出我的口外

燙傷了我的嘴...請有點這道的人要小心唷

我就是活該!太夭鬼了XDD

軟殼蟹是可以連殼一起吃的螃蟹唷

 

 

IMG_9648  

 

鮭魚茶泡飯:

這道飯很好吃!!是我從午間套餐內吃到的

吃起來無比清爽

湯喝起來有淡淡的茶香

我本身是很害怕喝茶的人

可是這道料理讓我不會害怕而且還挺喜歡的

當你吃得太膩太油時

(尤其是炸物+串物吃多的時候)

吃一口茶泡飯就對了!!!

會瞬間解膩!!!!超級無敵神奇的~~

 

 

IMG_9649  

 

前菜生牛肉:

這道菜我是不能吃的

因為我本身是不能吃牛肉的

但是據我爸爸和姑姑的說法是~

雖然看起來是生的很可怕

可是吃起來一點都不像生的

而且完全牛肉味不見

洋蔥可能選的是台灣洋蔥

完全不會吃起來很生也不辣是甜的洋蔥唷

(我以為只有洋蔥湯才有辦法煮成甜的,這生洋蔥居然單吃也是甜的)

然後搭配猿燒主廚特調的和風醬汁

吃起來是超級清爽的

蛋黃被攪和後

吃起來的生牛肉+洋蔥是無比的滑口唷!!!

(這麼會講= =部落格應該來給他們寫....)

 

 

IMG_9651  

 

鮭魚生魚片

新鮮滑嫩無比 六個字形容!!!!

 

 

IMG_9652  

 

最後一樣:鹽烤秋刀魚

這道我自己本身也不敢吃(我怕魚..)

是爸爸點的

爸爸只說~~很好吃!!很鮮甜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口感給大家知道了~~哈哈

不過看主廚烤得非常漂亮!!

是金黃色的唷

齁腮雷啊!!!!!!!!

(莫名突然想到中秋節再家烤給爸爸吃的秋刀魚= =只有四個字能形容:慘不忍睹.....)

 

 

 

看了這麼多菜色~~

除了串燒給我的感覺是還好

不過基本上全部都是讓我給予很高的評價唷!!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中和連城路和景平路的交叉路口

剛好有時間的話

也可以來這家"猿燒"吃吃看

真的很棒唷 :)

 

 

 

下回見囉~~~good night~~~

 

arrow
arrow

    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